選單 首頁 搜尋

受夠了!爆被高爾宣逼脫衣霸凌 當事人爆氣反擊了

2020/09/22 15:1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受夠了!爆被高爾宣逼脫衣霸凌 當事人爆氣反擊了

23歲知名饒舌歌手高爾宣日前被人爆料,高中時曾經對同學霸凌,甚至強脫對方衣服,事後還把照片傳了出去,讓對方身心飽受摧殘。此外他也曾傳出家暴前女友,醜聞鬧得沸沸揚揚,而事發至今,高爾宣終於回應,哽咽表示「不懂為何被抹黑」。自稱被霸凌的陳姓當事人,昨(21日)以「我是這件事情的當事人」為題,PO文解釋了整件事的來龍去脈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Dcard

 

日前有網友於《Dcard》發文,指控高爾宣對一名同學霸凌、脫衣,對此陳姓當事人表示,當時一群人去宜蘭,拍影片的當下都在玩,沒有什麼霸凌,「後來有關傳的事所以鬧比較大,但當時都解決了。高三下我確實沒什麼去學校,但我是為了準備大專的考試,之後跟爾宣的相處就只是有點尷尬,畢業後因為他出國所以就沒聯絡了。」陳姓當事人表示,很猶豫要不要出來將事情講清楚,看完爆料跟悔過書後一直在想爆料者是誰,「為什麼會有悔過書,我也猶豫好幾天要不要出來講,因為我沒有很想談這件事。」沒想到新聞鬧成這樣,陳姓當事人最後回擊:「沒有的事不要胡說。」

 

圖/翻攝IG

 

高爾宣日前也回應,所謂的脫衣、霸凌事件是他在升高三暑假和同學去宜蘭玩,一群人在民宿玩枕頭大戰時的事情,當下他拿起手機拍攝,雖有人做出失禮舉動,但仍沒多想繼續錄影,事後傳給某同學看後,引發當事者不滿並要求刪除,接著就被教官叫去問話,對此高爾宣坦承沒有重視別人隱私,造成當事者情緒不舒服感到抱歉,自己也被校方和警方約談,並遭記過、停學處分,雖然當下已跟對方道歉,兩人也和好並順利畢業,但他再次強調希望能和同學說聲對不起,更呼籲所有人不要犯相同錯誤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