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結婚7個月!這群人尼克「驚爆離婚」 茵聲崩潰大哭回應

2020/09/22 15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結婚7個月!這群人尼克「驚爆離婚」 茵聲崩潰大哭回應

YouTuber「這群人」成員尼克和女友Ashly今年2月登記結婚,兩人婚姻看似甜蜜,沒想到卻在近期傳出離婚?此消息曝光後,除了尼克的爸媽不敢置信外,同為團員的茵聲也淚崩直呼「我想要你們和好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尼克和女友Ashly19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影片,一開始,尼克和Ashly相約去找尼克妹,並透露目前雙方已經和平離婚,只要把接下來的工作做完後,就不會有任何交集,尼克妹在聽聞後愣了一下,隨後也回應「這是你們的決定,我不會多說什麼,無論如何,都不會影響尼克是我哥,Ashly是我朋友的結果。」

 

▼尼克跟妹妹說離婚消息。(圖/翻攝自尼克、Ashly Youtube)


在向尼克妹說明之後,尼克接著與坐在沙發休息的爸媽吐實情,強調與Ashly已經決定離婚,對此,尼克爸媽則砲轟,這件事情太離譜,親戚都在等喜酒了,不是說兩人離婚會怎樣,只是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解決的,尼克媽怒斥「今天擁有這樣的成就,Ashly也有功勞,不能讓女方一點點嗎?」相比尼克媽激烈的反應,尼克爸則淡定說道「如果跟Ashly處的不快樂,那也沒有任何意義,感情這種東西,以你們為主。」

 

▼尼克跟爸媽吐實情。(圖/翻攝自尼克、Ashly Youtube)

 

與尼克妹、爸媽溝通完,尼克最後也去找「這群人」的成員們訴苦,認真敘述與Ashly因為不合而離婚的事件,成員們則紛紛表示「早就覺得兩人有問題」、「你們每次都黏在一起,是神仙也會膩」、「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?」在看完成員們的反應後,尼克最終也攤牌坦承,其實一整段影片都是在整人,和Ashly沒有要離婚,並開玩笑要求成員們再演一次,沒想到茵聲竟然因為入戲太深,邊哭邊喊「我想哭,我想要你們兩個和好」,荒謬的演技,也讓在場的人從原本震驚的情緒,瞬間拉回溫馨的現實。

 

▼這群人聽聞後傻眼。(圖/翻攝自尼克、Ashly Youtube)

▼茵聲入戲太深,直接爆哭。(圖/翻攝自尼克、Ashly Youtube)


至於為何以離婚題材來拍整人片?尼克也在影片末向粉絲們解釋,很多人在走到離婚這條路時,會發現身旁有很多人跳出來說話,怒斥怎麼可以離婚?怎麼可以這麼自私?甚至對於某些家長來說很丟臉,進而累積相當多的情緒勒索,尼克還補充道,兩人會離婚,一定是之前想過很多,才會走到這個地步,「請長輩們要多半為小孩子著想,這時候只需要一個擁抱,而不是講另一半有多糟,如果你在意的人,婚姻走到一定階段,這時候你所說的每一句話,都要去審思,不要做落井下石的事。」 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尼克、Ashly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交往2年!茵聲爆「火大分手」劉書宏 激烈爭執片瘋傳
166秒紀德艦激戰片外流!元配怒告女士官 因為這點判免訴
為了鹽酥雞!吃貨男怒提分手 氣炸狂罵:我才吃6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