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就像被擁抱!峮峮靈堂穿小鬼外套相伴 最後浪漫逼哭網

2020/09/22 14:4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就像被擁抱!峮峮靈堂穿小鬼外套相伴 最後浪漫逼哭網

昨(21)日是已故藝人小鬼(黃鴻升)靈堂公開弔唁的最後1天,其中女友峮峮已經連續3日到現場,陪伴小鬼走完人生最後一程,而峮峮到靈堂所穿的衣服,也被眼尖的人發現,那是小鬼的外套,穿上它就如同被男友擁抱一般,模樣讓人不捨。

YT廣告

小鬼於近日驟逝,讓許多圈內好友相當難過,女友峮峮也PO文曝光2人戀情,表示他們已經交往了1年半左右,還透露小鬼為了保護她,一度提出2人不要結婚,沒想到2人的戀情公開,卻是天人永隔,而小鬼的靈堂也於19日開放弔唁,峮峮也接連3天到場陪伴男友。

 

▼小鬼的靈堂也於19日開放弔唁,峮峮也接連3天到場陪伴男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峮峮在第1天前往靈堂時,手上緊緊抱著一件黑色外套,第3天則穿上該外套,而究竟是什麼衣服對峮峮來說這麼特別呢?原來那其實是小鬼的外套,峮峮的舉動就像是她和小鬼之間最後的浪漫,穿上男友的衣服就像是對方還在她身邊一樣,能看出峮峮對小鬼的深情愛意。

 

▼峮峮穿上男友的衣服就像是對方還在她身邊一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實上,吳宗憲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,透露小鬼和她最後的對話停留在「憲哥,謝謝你照顧峮峮」,足以可見小鬼對女友的貼心和關愛,當時人在旁邊的峮峮聽了也忍不住眼眶泛淚,先是低下頭一陣子,接著才將墨鏡戴上,而峮峮昨天也因為先前敲定的工作提早離開靈堂,讓人相當佩服她的敬業精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鬼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鬼爸靈堂求幫1件事 143名藝人好友全都忍痛完成
小鬼主動脈剝離過世! 楊丞琳道別信:初戀讓你困擾很久了吧
小鬼靈堂打卡拍照!陳沂重砲開酸 網美反擊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