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爸靈堂求幫1件事 143名藝人好友全都忍痛完成

2020/09/22 13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小鬼爸靈堂求幫1件事 143名藝人好友全都忍痛完成

藝人黃鴻升日前驟逝,19日時靈堂開放讓親友弔唁,黃爸爸也天天到場陪伴兒子,憔悴身影讓不少人看得相當鼻酸,這幾天來他只有第一天時主動向大家行3次鞠躬,向到場的人表示感謝,不過其實他曾默默向來哀悼的藝人朋友們請託一件事情,大家也確實做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藝人小甜甜19日到靈堂悼念完小鬼後,在臉書上透露,黃爸爸告訴大家:「如果可以的話,就跟媒體分享一些鴻升的事或分享他的好」,讓原本並不想面對鏡頭的小甜甜鼓起勇氣受訪,向媒體分享許多關於小鬼的事情。

 

▼小甜甜透露黃爸爸當時請求藝人好友,和媒體分享小鬼的好。(圖/小甜甜@臉書)

小甜甜也向小鬼爸表示,「希望黃爸爸知道自己的兒子有多棒有多少人愛他感謝他,他做人有多麼的成功…鬼哥他真的很努力很棒、優點實在太多,重點是他徹底做到讓您可以永遠有著身為黃鴻升爸爸的驕傲!」

 

吳宗憲日前到靈堂悼念時,也與黃爸爸聊到小鬼生前種種,事後受訪時在媒體前大誇黃爸爸把小鬼教育的很好,「他是演藝圈內少見的零負評藝人,女生喜歡他,男生也很喜歡他,我覺得真的非常不容易!」吳宗憲也提到小鬼常和他聊家庭、聊爸爸,因此儘管是第一次見黃爸爸仍一見如故。

 

▼吳宗憲在受訪時大誇黃爸爸把小鬼教育的很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吳宗憲聽聞噩耗後,親自作詞作曲《這裡去天堂有多遠?》哀悼小鬼,並號召演藝圈約8、9位藝人一起演唱,還透露小鬼在演藝全人緣相當好,有許多人因為沒唱到跟吳宗憲生氣,表示「鬼鬼還跑到錄音室跟我說『我要幫鬼哥唱一下』!」

 

此外據統計,小鬼靈堂開放3天以來,總共有143位圈內好友,3000多名粉絲到場哀悼、追思。像是坤達、柯佳嬿、Lulu、林俊傑、懷秋、任賢齊,此外還有吳宗憲、KID、黃子佼、孟耿如、玖壹壹、五月天怪獸等,而靈堂開放最終日時還因為前來致哀的粉絲眾多,結束時現場仍有不少粉絲不願離去,紅著眼眶癡癡望著小鬼的靈堂。

 

(封面圖/小鬼@IG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鬼猝逝!吳宗憲寫歌紀念 曝私下節省一面
《玩很大》恐停播引論戰 他曝做不下去內幕
為了鹽酥雞!吃貨男怒提分手 氣炸狂罵:我才吃6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