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早上才問何時能找小鬼玩! 朱芯儀淚回8歲兒:乾爹飛高高了

鏡週刊 2020/09/22 11:17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早上才問何時能找小鬼玩! 朱芯儀淚回8歲兒:乾爹飛高高了

小鬼(黃鴻升)因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,上周驟然逝世,靈堂開放3天期間,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去懷念他,也有人在社群平台說再見,朱芯儀的老公衛斯理是小鬼好友,朱芯儀在臉書發文,感慨「長大了離死亡就更近一步」,也提及,大兒子聽到乾爹過世的消息受到打擊,她更貼出衛斯理與小鬼共同創作的畫作,流露滿滿思念之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朱芯儀提到,她很少看到衛斯理哭,「這幾天流的淚應該抵過他40年加總,悲傷?沈痛?遺憾?只有這些字眼怎麼可能一語道盡10幾年的兄弟情?」更說,「還好有一張作品是你們共同完成的,這些會留下,那些共同的回憶也牢牢地刻在心裡。」

 

▼朱芯儀貼出小鬼與衛斯理一起創作的畫作。(圖/翻攝自朱芯儀臉書)

朱芯儀貼出小鬼與衛斯理一起創作的畫作。(翻攝自朱芯儀臉書)

 

朱芯儀回憶,小鬼陪小孩玩很有耐心,就算再累,也會陪著她與衛斯理的兒子一起玩,「以往見面,總要吵著你抱著飛高高,你再怎麼累還是陪著玩,滿足他。」小鬼去世消息傳出的當天早上,兒子才問朱芯儀何時才能去找小鬼乾爹玩,但下午就在朱芯儀手機上看到了新聞,他哭著問媽媽「為什麼他們說小鬼走了」?

 

▼朱芯儀、衛斯理的大兒子,叫小鬼乾爹。(圖/翻攝自朱芯儀臉書)

 

這問題好難。朱芯儀於是這樣說:「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回答,只好說小鬼乾爹飛高高了。」而她祝福小鬼,「希望你在你到的星球,平安健康,展翅高飛。」


延伸閱讀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吳宗憲寫歌紀念小鬼今公開 曝他私下節省一面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黃鴻升追思音樂會10/6舉辦 蕭敬騰讀秒時刻趕赴致意
《汪達與幻視》首度曝光預告 伊莉莎白歐森爆乳裝超火辣
疫情攪局害收入稅減 北漂女星:好想要工作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追憶黃鴻升】兒子問何時小鬼玩 朱芯儀淚回:乾爹飛高高了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修杰楷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熊熊真的分手特斯拉男 徐乃麟說溜嘴曝5天前對話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