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熊熊真的分手特斯拉男 徐乃麟說溜嘴曝5天前對話

2020/09/22 10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熊熊真的分手特斯拉男 徐乃麟說溜嘴曝5天前對話

藝人熊熊日前被週刊爆料熱戀一名「特斯拉男」,且已懷孕3個月,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碎,不過現在卻傳出兩人已經分手,熊熊恢復單身。藝人乃哥也證實此消息,表示有傳訊關懷熊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熊熊在今年3月被爆出與「特斯拉男」鄭旭哲交往,還打算在年底登記完婚。但因為男方生性愛玩,雙方友人還曾擔心男方是否能收起玩心,為即將組成的家庭承擔起男人該擔的責任。

 

▼▲熊熊日前被傳說已經懷孕,但小腹仍然平坦。(圖/熊熊@IG)

 

事隔5個多月,徐乃麟(乃哥)在節目上透露,本月17日時有收到來自熊熊的生日祝福,而除了回傳感謝訊息外,他也很關心熊熊近況,「她和那個男朋友分了,我說這年頭寧缺勿濫,不要為感情一頭栽下去,我跟她說你現在很好,工作、收入都很好要珍惜」,證實熊熊與「特斯拉男」已經分手。

 

此外對於懷孕消息,熊熊也多次否認,表示「清者自清」,強調自己只是變胖,不是懷孕。後來熊熊也多次曬出自己辣照,其中一張照片中她身穿一套條紋比基尼,豐滿上圍呼之欲出,放送深邃事業線,畫面令大批網友看得血脈噴張;而肚皮則是十分平坦,絲毫不見任何孕味。

 

(封面圖/熊熊IG、徐乃麟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澎恰恰負債2.4億 徐乃麟神回一句話有深意
高雄婦返台居檢!環保局要收垃圾聯繫不上 破門驚見遺體
手機分期沒繳就摔爛!她曝「奇葩想法」怒喊不繳了 網全傻眼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