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猝逝!吳宗憲寫歌紀念 曝私下節省一面

鏡週刊 2020/09/22 08:57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小鬼猝逝!吳宗憲寫歌紀念 曝私下節省一面

吳宗憲在出席三立入圍金鐘的分享會後聯訪上,放出自創歌曲紀念日前因「主動脈剝離」阻塞血管猝逝家中的小鬼,並表示將在金鐘獎典禮上穿上《綜藝玩很大》的制服紀念好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小鬼」黃鴻升日前猝逝家中,家人與圈內好友皆猝不及防,其中與他合作《綜藝玩很大》的吳宗憲,第一天聽聞噩耗,更是難掩悲痛的說:「我完全不能接受!」事後吳宗憲親自作詞作曲《這裡去天堂有多遠?》哀悼小鬼,並號召演藝圈約8、9位藝人一起演唱,他特別在現場播放這首歌,並透露原本今天要把歌曲送到靈堂給黃鴻升家人聽,卻忘了還有這場記者會,所以只好晚點再送過去。

 

▼強忍小鬼猝逝的傷痛,吳宗憲仍出席三立入圍金鐘分享會。(圖/鏡週刊)

強忍小鬼猝逝的傷痛,吳宗憲仍出席三立入圍金鐘分享會。

吳宗憲想到與小鬼過去的點點滴滴不勝唏噓,透露昨日與黃爸爸在靈堂上聊到小鬼生前種種,才知道小鬼把賺到的錢都交給父親,而黃父前幾天在整理小鬼遺物時,在床底下意外發現一堆信封袋,原來都是他每個月向父親領取5萬元零用金的信封袋,裡面加一加還有37萬多,讓他「心裡很感動」,但也感慨。吳宗憲透露「藝人會存錢的原因不是因為他會賺錢,而是因為他沒時間花錢。」

對於暫停錄影的《綜藝玩很大》未來的節目規劃,吳宗憲透露原本小鬼跟KID已經策劃好要找一群朋友一起出海為他慶生,但現在也只能取消,坦言「玩不下去了」。對於節目後續規劃,他直言有跟製作人談過,但「我們都還在恢復當中」,等小鬼後事辦完再說,他還透露KID已經回花蓮家中治療心中的傷痛。


延伸閱讀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黃鴻升追思音樂會10/6舉辦 蕭敬騰讀秒時刻趕赴致意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熊熊甩不雅影片風波首現身 見昔日搭檔小鬼最後一面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乾媽親曝當年「認親原因」 心痛寫下:希望來生也有你這個乾兒子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楊丞琳捨不得小鬼 最後一天眉頭深鎖步靈堂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聯名款進行到一半...林俊傑錯愕 「曾組團出道」陳柏霖奔靈堂哀悼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吳宗憲寫歌紀念小鬼今公開 曝他私下節省一面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街頭濺血!路邊砸車砍人 男衝店家求救
快訊/涉收賄案!3立委遭羈押爭議大 北院火速函請立院許可
單親媽開心與新男友同居! 下班驚見2女兒成碎片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