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靈堂最後一天!峮峮罕見提早離開 原因曝光令人噴淚

2020/09/21 2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小鬼靈堂最後一天!峮峮罕見提早離開  原因曝光令人噴淚

藝人黃鴻升「小鬼」於16日驚傳驟逝,靈堂也在19日開放3天,給親友及粉絲悼念,而今天(21日)是最後一天,女友峮峮因個人原因,提早離開靈堂,而她的經紀人也向媒體透露,小鬼生前私下的超暖事蹟。

YT廣告

小鬼靈堂在19日連續開放3天,不少藝人朋友紛紛前來送小鬼最後一程,就連女友峮峮也是天天到靈堂,守候在小鬼身邊,而一直都拒絕露面的她,20日在吳宗憲的帶領下,終於願意進行受訪,當時吳宗憲向媒體透露,自己和小鬼最後的對話內容,竟然是小鬼向他說,「謝謝憲哥照顧峮峮」,這也讓峮峮聽到後,感動不已。

▼小鬼女友峮峮今天提早離開靈堂。(圖/翻攝自黃沐妍IG)
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峮峮經紀人針對憲哥這句話表示,先前峮峮因工作參加了一個節目,在錄影期間,憲哥為了給她表現機會,在節目中幫忙做哏,讓她有多的曝光鏡頭,而身為新人的峮峮相當感激,回家立刻和小鬼分享此事,沒想到小鬼竟然私訊憲哥,向他表達謝意,這舉動也讓峮峮經紀人感動直呼,「黃鴻升就是連這個小細節都會很感念的人。其實憲哥和小鬼幾乎每天見面不需要傳簡訊的。」

▼經紀人感謝小鬼平時對峮峮的溫暖舉動。(圖/翻攝自小鬼IG)


另外,經紀人也透露,峮峮今天(21日)提早離開小鬼的靈堂,是因為有一項工作在2、3個月前敲定,為了避免影響團隊氣氛,峮峮提早回家休息,準備上工,而經紀人也坦言,因考量啦啦隊需要有元氣,等峮峮整理好情緒後,才會陸續替她安排工作,「我相信黃鴻升既然支持她做這個行業,表示他希望她在這一行可以好好做表現。」

 


事實上,小鬼過世後,峮峮表現異常冷靜,僅默默拭淚,讓外界擔心她是否過度壓抑自己,經紀人也曾表示,其實希望峮峮能大哭發洩一下,對此,她的好友黃沐妍(小豬)也PO出峮峮在靈堂的狀況,表示她有乖乖吃飯,要大家放心,讓不少人看了鬆一口氣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小鬼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姊姊」海芬又到小鬼靈堂!親曝現場都是妹:你人緣超好
劉嘉玲穿低胸洋裝!一個前傾炸出54歲緊緻身材
崩壞了?41歲章子怡素顏真面目瘋傳 粉絲全嚇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