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姊姊」海芬又到小鬼靈堂!親曝現場都是妹:你人緣超好

2020/09/21 21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「姊姊」海芬又到小鬼靈堂!親曝現場都是妹:你人緣超好

36歲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猝逝,靈堂今(21)日開放最後一天,許多圈內好友仍到場送小鬼最後一程,顯見他的好人緣。而與小鬼情同姊弟的海芬今日再度現身靈堂,也曬出手寫字卡悼念小鬼,感嘆說道,「我們緣分太深了」,並要小鬼別擔心家人的狀況,一番感性告白讓粉絲看完忍不住感到一陣鼻酸。

海芬親19日曾帶著小鬼生前最愛的雞腳前往靈堂致意,她今(21)日再度到場,並在IG貼出一張手寫字卡,「親愛的黃鴻升,姐又來了,黃爸爸和家人都好,你不要擔心,黃爸爸說你都會(跟)家人聊到我,我們緣分太深了,都是北投人,你的人緣超好耶,超多朋友來看你,而且好多都是辣妹,哈哈,我跟(許)瑋甯、(張)景嵐笑說,他們已經是『辣姊』了。」感性的字句中帶有一絲幽默,似乎希望藉此讓在天上的小鬼放心。

 

▼海裕芬今日再度現身靈堂,送小鬼最後一程。(圖/翻攝自海裕芬IG)

另外,海芬也告訴小鬼,他的經典歌曲《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》相當受到大家喜愛,「你的歌,大家好喜歡,現在到哪都聽得到,排行榜都是你,我的弟弟啊,好棒,想你,永遠。」而也有不少粉絲注意到,小鬼靈堂的卡片下方印有一個黑色骷髏頭,相當符合小鬼風格。

▼海裕芬曾與小鬼一起合作主持節目。(圖/翻攝自海裕芬IG)

▼海裕芬與小鬼感情深厚。(圖/翻攝自海裕芬IG)

事實上,海芬今日上午就曾在IG發出長文悼念小鬼,向小鬼喊話「你是姊的禮物!」並表示當年讓兩人成為「親姊弟」的機緣是因為節目《趣你的娛樂》,她近日不斷反覆看著以前一起工作的片段,「我們真的好可愛耶!你問:『姊,妳平常都像這樣的一直在側拍嗎?』我回:『對呀!因為隨時想念的時候都有影像可以拿來回憶!』」

▼海裕芬發悼念文,表達對小鬼的思念之情。(圖/翻攝自海裕芬IG)

海芬更透露,先前曾與小鬼聊過「如果有一天,誰先去了另外一個地方,一定要想盡辦法回來告訴彼此,那個世界到底是怎麼樣,以及自己離開之後最害怕最擔心最捨不得的感受」,當時小鬼回說,「如果法力不夠,沒有辦法立刻回來怎麼辦?」她見狀笑回,「那趕快去找能力者傳話!」如今小鬼突然離世,讓她感嘆說道,「弟呀!所以姊在等你,等你想盡辦法再告訴我!」並喊話小鬼,「下輩子不准你再起不吉利的外號叫什麼『小鬼』」,希望你可以當人當久一點,那就叫做『小人』?這樣好像也有點怪,那你就叫做『好人』!這才最符合你!」字字句句透露對於小鬼的不捨,令粉絲看完全都淚崩。

▼海芬19日曾帶小鬼最愛吃的雞腳到靈堂。(圖/翻攝自海芬IG)

▼小鬼生前愛吃雞腳。(圖/翻攝自海芬IG)

(封面圖/翻攝自海芬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夜闖女學生宿舍!22歲西瓜工性侵2熟睡妹 他下場慘了
潑屎正妹黑歷史遭起底 友人爆:被潑剛好而已
為10歲兒下海!中和單親媽公寓遭逮 淚訴:有錢賺就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