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肥90公斤!小禎半年減41kg 超離譜S曲線嚇死人

2020/09/21 22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最肥90公斤!小禎半年減41kg 超離譜S曲線嚇死人

藝人小禎先前曾因內分泌失調,導致體重狂飆至90公斤,在經過健身及飲食控制下,她也漸漸恢復成健康身材,而近期她出席單車節,在網路上PO出多張活動照,沒想到照片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紛紛大讚直呼,「太美太瘦了吧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禎20日在IG發文,並曬出多張出席單車節的照片,寫下「今天雲林天氣晴,騎車Fun~謝謝今天好多人一起來,你們都好棒歐!」她透露,在出席活動中,遇見許多出外景的藝人朋友,這也讓她開心地說,「工作遇到老朋友絕對是最開心的事。」

▼小禎曬出多張出席單車節的活動照。(圖/翻攝自小禎IG)


照片中,只見小禎上半身著單車節的衣服,下半身則著單車褲,而褲子的緊身設計,也讓小禎秀出完美曲線,纖細的長腿,也讓網友們看了不禁大讚,「小禎瘦到超不科學耶,我醉了」、「腿也太好看」、「又細又長的美腿」,就連藝人隋棠看了,也忍不住留言直喊,「那個腿誇張了~。」

▼隋棠大讚小禎的身材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小禎IG)


事實上,小禎在2014年因罹患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,導致內分泌失調,體重暴肥至90公斤,後來她靠著運動及飲食控制,成功將體脂降到19.7%,體重也成功減掉40公斤,她還勇敢曬出體重對比照,激勵大家,「沒有不可能的事!只有不想做的決心」。

 

圖/小禎IG

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/翻攝自小禎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嘉玲穿低胸洋裝!一個前傾炸出54歲緊緻身材
崩壞了?41歲章子怡素顏真面目瘋傳 粉絲全嚇壞
余苑綺癌末搶救1年!1歲兒認不得媽 悲痛吐心聲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