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猝死6天!老父床下找到37萬現金 淚崩:他沒時間花

東森新聞 2020/09/21 17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小鬼猝死6天!老父床下找到37萬現金 淚崩:他沒時間花

「綜藝玩很大」主持班底小鬼黃鴻升驟逝,藝人吳宗憲今天穿著「綜藝玩很大」隊服出席金鐘入圍分享會,透露替小鬼寫歌「天堂有多遠?」還預告會穿隊服出席金鐘獎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吳宗憲與子弟兵Lulu黃路梓茵、陳漢典主持的7年長壽綜藝節目「綜藝大熱門」,入圍第55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與節目獎項。不過日前同台節目「綜藝玩很大」主持班底小鬼黃鴻升驟逝家中,吳宗憲今天出席三立金鐘入圍記者會,選擇穿著「綜藝玩很大」紅色隊服出席,也在台上對天大喊「小鬼我好想你,你給我回來。」

 

吳宗憲表示,聽聞噩耗後所有人都在哭,自己想替小鬼多做些事,決定寫歌,歌名為「天堂有多遠?」不到40分鐘就完成歌詞旋律,「是我心湖裡面的聲音,很快就拿出來」,歌詞寫道「我不知道天堂有多遠?你的行李帶得夠不夠?你心裡還有什麼掛念?我一直都在到我的肩膀來說」。歌曲花4天製作完成,由吳宗憲、KID等多名藝人合唱。吳宗憲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,將「天堂有多遠?」完成版播給Lulu和陳漢典,Lulu一度哽咽落淚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吳宗憲表示,金鐘獎頒獎典禮當天,會穿「綜藝玩很大」服裝出席,紀念好搭檔小鬼,也感嘆連續6年全台收視冠軍的「綜藝玩很大」沒入圍本屆金鐘獎。對於小鬼的風評,吳宗憲認為是「零負評」,他說,小鬼相當孝順,收入全數交由爸爸管理,每個月領5萬薪水。前幾天小鬼爸爸淚崩和他分享,最近在小鬼床底發現很多信封袋,還有些錢還沒花完,「裡面加總還有37萬多,爸爸給他的錢都沒有用掉,藝人會存錢的原因,不是因為賺錢,而是因為沒時間花錢」。

 

小鬼逝世也讓三人對得獎與否看淡,吳宗憲說,無論「綜藝大熱門」得不得獎,重要的是把握為觀眾服務的機會,他主持多年的「我猜我猜我猜猜」從沒得獎,「但賺到了服務,陪伴很多人一起成長,我們是何其幸運」。第7度入圍金鐘獎的Lulu表示,這個月也送走另一位朋友,以前認為入圍就要得獎,現在更希望的是大家平安快樂。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陳漢典則保持平常心,入圍只是參加電視人Party的入場券,「服務觀眾是最大榮幸,也是我喜歡的事,我覺得很幸福了」。至於「綜藝玩很大」是否會再錄製,吳宗憲坦言,還需要一點時間,製作團隊還無法走出傷痛,需要再待討論做決定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