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余苑綺癌末搶救1年!1歲兒認不得媽 悲痛吐心聲了

2020/09/21 16:30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余苑綺癌末搶救1年!1歲兒認不得媽 悲痛吐心聲了

余天二女兒余苑綺2019年生了第二胎後,直腸癌復發,癌細胞還擴散的肝、肺,而她也為了能看到兒女健康長大,積極治療,並喊話「為了孩子,為了家人堅持加油」,讓網友們相當感動。余苑綺在經過18次化療之後終於再次抗癌成功,不料近日傳出1歲兒竟不認得媽,讓余苑綺終於痛訴心聲了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余苑綺癌症復發前後進行18次化療,肝已經割掉一半,肺也切掉一大半,她跟李亞萍說想要放棄,「乾脆走了算了」,李亞萍相當難過,一般人做2次化療就想放棄,但幸好余苑綺相當勇敢,聽醫生建議把療程走完抗癌成功。余苑綺最近也帶2歲女兒、1歲兒子一起出門散步,由於余苑綺在生下兒子後,這一年來都在跟癌症搏鬥,讓他激動表示:「媽媽等好久了,化療的時候連錄影跟拍照都沒有力氣。」不過也導致1歲兒跟她「不太熟」,讓余苑綺難過說,這三天每天都陪兒子睡覺,「他終於比較認得我了,之前連抱抱都不肯」。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不過余苑綺隨後也開心表示:「弟弟(兒子)終於回家了,謝謝大家一直幫我加油打氣我才能持續到最後,媽媽愛你們。」余苑綺近日也在臉書上PO文,女兒和兒子是上天賜給她最棒的禮物,因為大家都太喜歡小樂樂,所以趁著自己也在休養,把跟小孩相處的日常都拍成影片,現在姊弟倆的人氣早已超過她和弟弟余祥銓,經紀人透露,目前已有許多節目邀約,包含各項代言還有活動等,但目前都還得等她的身體調養好。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余苑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