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撞破頭慘縫66針!阿嬌太快復工被質疑炒作 氣炸回應了

2020/09/21 15:1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撞破頭慘縫66針!阿嬌太快復工被質疑炒作 氣炸回應了

香港女星阿嬌(鍾欣潼)於7日發生意外,造成頭部嚴重傷勢,引起外界震驚。不過阿嬌在受傷後恢復狀況似乎不錯,近日就開始復工,卻沒想到被網友質疑根本是在炒作,讓阿嬌相當無奈,針對此事回應了。

YT廣告

阿嬌為女團Twins成員,憑著亮麗外型擄獲一大票粉絲的心,在唱片界和影劇上都取得不俗成績,不過近日她卻在廈門出差時,凌晨2點多起床到洗手間,沒想到突然感覺一陣暈眩,接著便倒下來,右邊眉骨附近因此撞到雲石邊,造成6公分的傷口,內層肌肉到表皮一共縫了數10針,傷勢相當嚴重。

 

阿嬌也為了避免破相,還請到知名整形醫生進行第2次手術,加起來縫了66針,所幸手術的恢復狀況不錯,距離受傷僅相隔4日,阿嬌就拆掉紗布和男星張睿拍攝電影殺青照,更開始陸續復工,因此讓不少人懷疑受傷一事根本是炒作,網友點出,通常藝人受傷,大多是粉絲和現場的媒體會先發布,然後藝人再自己報平安,不過此次阿嬌受傷後的處理方式讓人起疑。

 

▼網友懷疑阿嬌受傷根本是炒作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網友說明,除了公司主動向媒體報告情況外,還不斷跟蹤阿嬌拍照,包含醫生在處理傷口的照片,都讓人懷疑阿嬌有意炒作新聞,雖然不至於故意受傷「但藉由受傷來多上點新聞,這是肯定的」,對此,有粉絲就貼出阿嬌在粉絲群的對話,解釋阿嬌出事的當下根本嚇死了「第一次有這麼深和長的傷疤」,阿嬌也在群組澄清自己根本沒炒作「最可憐的是我根本一句都沒說,就給我罵上熱搜」,直言公司根本不會買熱搜,透露自己在休養期間也沒看新聞,如今被質疑炒作實在無奈。 

 

▼阿嬌也在群組澄清自己根本沒炒作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嬌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終於拆紗布!阿嬌飯店撞頭破6公分大洞 正面照曝光了
突發暈眩撞傷頭 阿嬌「嚴重破相」工作全停擺
阿嬌頭破6公分大洞! 經紀人:從內層肌肉縫到表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阿嬌 受傷 炒作 熱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