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月燒6百萬請國安級隨扈! 館長擬開保全公司:養自己人

2020/09/21 15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月燒6百萬請國安級隨扈! 館長擬開保全公司:養自己人

日前館長陳之漢遭槍擊事件震驚社會,而館長經過約1個月的休養,目前也逐漸恢復正常生活及少量訓練,並持續開直播與粉絲互動。昨(20)日館長開直播時表示,自從槍擊事件後,便請了國安級的隨扈每天跟在自己身邊,而近日則決定要成立保全公司,「培養自己人」,目前已在籌備階段,該消息一出便掀起網友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館長在直播中針對許多人認為他「以暴制暴」做出回應,館長表示,自己是一個受害者,對方讓他受傷,但若司法沒有辦法給公道,任何人都吞不下這口氣,且這是人之常情,絕非外界所說的負面示範、以暴制暴。此外,對於外界質疑他花1億請隨扈,館長也表示,自己買了許多裝備,且不斷請新的隨扈,最近更買了2台賓士車給隨扈開,而最終將會成立一個武裝保全公司。

 

▼館長出院後恢復良好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館長透露,可能會跟有牌的保全公司成立分公司,也有可能自己開,並表示自己有認識一些保全公司,所以可以得到許多資訊。館長也分析,成立保全公司所需要的資本額大約4千萬,而若是向有牌的公司申請開立分公司,則需花費2千萬到3千萬元不等。且警政署的人員會來驗相關配備,還需要承租辦公室、聘請相關人員、購入防彈背心及防彈盾牌等,所以花1億元真的不是開玩笑。

 

▼館長開直播透露自己要成立保全公司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此外,館長也透露自己想成立保全公司的原因,他表示,聘請國安等級的隨扈,1個人1小時是3千元,換算下來1天約是8到20萬,1個月就要將近600萬,一年下來金額相當可觀,且一保護就是一輩子,不可能僅保護這段時間。因此館長認為,與其花錢請隨扈,還不如自己開保全公司,並聘請真正待過特種單位、警察退休或待過國安體系的人。最後館長也說,他不是隨便講講而已,目前正處於籌備階段,也有請專業人士處理當中。

 

對此,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,館長要以國安局保護總統的標準來要求保全公司,且全部都要學會完整格鬥,但價格卻平易近人,這樣做得起來嗎?不少人也回覆,台灣治安相對安全,且有錢人大多都住在防衛森嚴的豪宅,出入都坐車,行蹤很難被發現,也有人透露,隨扈的工作是要賣命去做,若真的要走平價路線,很難聘請的到人。不過也有不少人支持,「有賺頭,他本身就有資源可以訓練保全」、「沒問題啊,他經歷過,知道這市場其實不小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痛失摯友!KID最後1天沒去靈堂 憔悴現身花蓮原因曝
小三生子逼離婚!女星大鬧老爸告別式 狂吼:就是那個O女人
38歲還不結婚!他不滿被碎念 瘋狂追砍老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