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三生子逼離婚!女星大鬧老爸告別式 狂吼:就是那個O女人

2020/09/21 13:0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小三生子逼離婚!女星大鬧老爸告別式 狂吼:就是那個O女人

相信大家都沒辦法接受家庭遭到外人破壞!近日女星蘿莉塔在節目上透露了自己曾經做出的超誇張失控行為,她解釋自己小時候父母就離婚了,沒想到她長大後才知道雙親的婚姻是被小三介入,讓她忍無可忍,在父親過世時大鬧告別式,還指著小三破口大罵。

YT廣告

35歲女星蘿莉塔從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憑著亮麗外型和出色表現,經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,近日她就在《11點熱吵店》表示,她長大之後才知道父母離婚是因為小三的關係,而且小三還生下2個孩子,蘿莉塔表示,她後來聽說,當時小三懷了兒子後,竟然開始逼婚,沒想到蘿莉塔的爸爸也真的娶了對方,讓她相當氣憤。

 

蘿莉塔更說明,父母離婚後2家也互不往來,一開始相安無事,但後來爸爸卻希望蘿莉塔和她姊姊能跟小三好好相處,經常要大家一起吃飯,不想鬧翻的蘿莉塔當時決定假裝和小三好好相處,不過事情卻在4年前有了變故,蘿莉塔解釋爸爸因為身體問題動了手術,醫生特別告訴他們要靜養,不要坐飛機,沒想到急著回大陸的小三竟然趁蘿莉塔不在時,偷偷買機票把爸爸帶回大陸。

 

▼小三竟然趁蘿莉塔不在時,偷偷買機票把爸爸帶回大陸。(圖/翻攝自11點熱吵店 youtube

 

蘿莉塔接著說,「過2天之後,小三跟我們說爸爸過世了」,讓她相當憤怒,認為對方根本是「謀財害命」,於是在參加父親告別式時,公開表示自己原本家庭和睦,「可是有一天我們家突然出現了一個小三,這女人就來搶正宮的位置」,當場揭露小三的惡行,還用手指著對方大喊「就是她」,讓現場來賓全傻眼,小三更衝上前想對她動手,而蘿莉塔則拿著麥克風,不斷失控喊著「就是她!O女人」,隨後告別式也在這場鬧劇下結束,蘿莉塔的誇張事蹟也讓節目來賓十分震驚。

 

▼蘿莉塔在父親過世時,大鬧告別式,指著小三破口大罵。(圖/翻攝自11點熱吵店 youtube


(封面圖/翻攝自蘿莉塔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穿內褲視訊 無尊爆爸媽都在問!蘿莉塔鬆口了
中了!蘿莉塔曖昧無尊 認「下半身裸體」視訊
男友劈腿傳訊人妻:想把妳脫光 蘿莉塔氣炸反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