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心自爆得憂鬱症! 刷牙突淚流滿面:不知道生病了

2020/09/21 12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天心自爆得憂鬱症! 刷牙突淚流滿面:不知道生病了

藝人天心16歲就出道,在演藝圈打滾27年,今年更是入圍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獎,在外人眼裡看似事業、愛情兩得意,但近日她就向媒體吐露,其實之前曾罹患憂鬱症,某次刷牙時還發現自己突然流淚,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生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天心出道至今拍攝了無數戲劇,最高紀錄是連軋3部,每天都要詮釋不同的角色,不過高強度工作也讓天心身心俱疲,天心形容,當時照鏡子看著自己的時候,好像是「陰屍路」裡頭的喪屍,情緒方面也變得相當易怒,但她卻不明白,這其實就是憂鬱症的病兆。

 

▼天心出道至今拍攝了無數戲劇,最高紀錄是連軋3部,每天都要詮釋不同的角色。(圖/天心@臉書)

 

完全不知道自己生病的天心,仍然頂著壓力、疲勞繼續工作,「有一天在刷牙時,沒注意到自己已經在掉眼淚,甚至不知道我已經生病了…」。直到後來,她不想再無端遷怒身邊的人,也想甩開身上的負能量,因此向經紀人表示「不演了」,展開自己5年的充電時光,逐步調整自己的狀況。

 

▼天心也因為高壓工作環境,身心出了問題。(圖/天心@臉書)

 

後來天心接演《最佳利益》這部戲,憑著幹練律師「方箏」一角拿到金鐘視后入場券。天心透露目前有在稍稍控制飲食,也有思考得獎感言,她笑稱當年因為完全沒想到會得獎,上台時一句「請找我演戲,我真的很便宜,也不會漲價」,這句話讓她至今懊悔,直言以後每次入圍一定都會準備感言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
02-2599-4259
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
02-2230-8830

 

(封面圖/天心@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友楊謹華開心祝賀入圍金鐘 天心反嗆:妳入圍我沒有很高興
第55屆電視金鐘獎 完整入圍名單出爐!
被酸2年實力大爆發!楊超越哭花臉狂喊:我幹啥啥不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