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痛失小鬼第6天!峮峮靈堂進食身影曝 閨密報平安:你們放心

2020/09/21 11: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痛失小鬼第6天!峮峮靈堂進食身影曝 閨密報平安:你們放心

藝人小鬼(黃鴻升)於16日不幸驟逝,事情爆出後震驚外界,其中女友峮峮痛失愛人的遭遇更是讓人鼻酸,對此,她的好友PO出峮峮的近況,向大家報平安,而小鬼的妹婿也曝光自己和兒子的對話,解釋舅舅去當天使了,讓大家看了相當難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鬼過世後,女友峮峮悲痛認愛,讓這段感情浮上檯面,傷心欲絕的峮峮表現異常冷靜,僅默默拭淚,讓外界擔心她是否過度壓抑自己,經紀人也曾表示,其實希望峮峮能大哭發洩一下,對此,她的好友黃沐妍(小豬)也PO出峮峮在靈堂的狀況,照片中她將一頭短髮紮起,低下頭正在用餐,狀態看上去相當憔悴。

 

▼黃沐妍po出峮峮在靈堂的狀況,向大家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黃沐妍IG)

 

黃沐妍也貼心替峮峮向粉絲報平安,表示她有乖乖吃飯,要大家放心,讓不少人看了鬆一口氣。不過除了小鬼的好友感到不捨外,她的家人也難以接受,在小鬼創立的潮牌當設計師的妹婿在IG限時動態中曝光和兒子的對話,小鬼妹婿透露6歲的兒子很想念舅舅,於是告訴他「可是他去當天使了」。

 

▼小鬼妹婿表示兒子很想念舅舅。(圖/東森新聞)

小鬼妹婿和兒子說,舅舅很照顧人,大家都很喜歡他,所以才能當天使,要兒子乖睡覺,這樣舅舅才能來陪他玩,但兒子卻說「騙人」,不發一語地趴在爸爸肩上,顯然也明白舅舅不會再回來了,同時小鬼妹婿也透露,兒子在看這周的《綜藝玩很大》時,曾詢問「這是之前的喔」,小鬼妹婿則告訴他這是新的一集,兒子卻問了一句「可是舅舅不是離開了」,這句話讓小鬼妹婿沉默了,2人對話讓大家看得相當揪心。

 

▼小鬼妹婿和兒子的對話讓大家看得相當揪心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婿IG)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鬼IG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初見竟是在靈堂!小鬼父致歉 李易淚崩:他的暖是複製爸
36歲小鬼睡覺照曝!舒子晨崩潰曝他私下真面目:等你起床見
痛失小鬼5天!峮峮連2天靈堂落淚剪悼念卡 悲痛曝下一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