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初見竟是在靈堂!小鬼父致歉 李易淚崩:他的暖是複製爸

2020/09/21 08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初見竟是在靈堂!小鬼父致歉 李易淚崩:他的暖是複製爸

今(21)日是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的第三天,已經有許多演藝圈好友低調來弔唁,而小鬼的爸爸和女友峮峮等人,已經連續2日到靈堂陪伴。對此,李易昨(20)日深夜感慨表示,與黃爸爸認識後發現,「你完全就是黃爸的複製人啊」,並讚嘆小鬼就是世界大暖男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李易昨日深夜約11時左右在臉書發出貼文,表示「今天(20日)終於有比較多的時間陪你一整天,覺得自己好幸運有你這個好兄弟」,並透露來悼念小鬼的粉絲非常多,每個人的心情都與自己一樣非常不捨、難過,不過小鬼把每位粉絲當作好友,所以無論大家花多久時間等待悼念,都沒有一句怨言。

 

▼李易昨(20)日深夜約11時左右在臉書發出貼文,稱讚小鬼是「世界大暖男」。(圖/翻攝自李易臉書)

 

李易也在貼文寫道,「今天也是第一次跟黃爸爸見面認識了,你完全就是黃爸的複製人啊,一樣的替人擔心這、擔心那,完全不想麻煩任何人」,而黃爸爸在靈堂遇見李易時,則是溫暖問候,「李易啊,鴻升常常說你啊,說你做菜很好吃,要介紹你給我認識,但不好意思第一次跟你見面就在這樣的場合」,這番溫暖的問候雖然僅輕輕帶過,但黃爸爸替人擔心的樣子就像小鬼一樣,這讓李易感嘆,「因為你(小鬼)今天的暖男個性就跟黃爸一樣啊!」

 

而李易回到家後,也特別製作了小鬼最喜愛的客家小炒,並說明雖然今日無法再來靈堂陪伴,但會請其老婆六月帶去,李易也在貼文中溫暖寫下,「如果覺得太鹹的話跟你拍謝,應該是多加了幾滴眼淚在裡面,但今天真的炒的超好吃,不管好不好吃都希望你能來夢裡好好跟我分享口感!」最後祝福小鬼在另外一個世界也要過得很好!

 

▼李易也特別製作小鬼喜愛的客家小炒。(圖/翻攝自李易臉書)

 

李易的貼文一PO出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發出8小時就獲得3.1萬個按讚數,也有近250位網友留言,紛紛表示「看完眼框泛淚,這盤客家小炒裡面,我看到深厚的友誼,還有李易的眼淚」、「相信鬼哥一定會感受到你對他滿滿的愛與不捨」、「看完這番話,眼眶又不知不覺的泛淚了」、「有他這個朋友真的是值得驕傲的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小鬼黃鴻升、李易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任賢齊突爆九孔娶小15歲女友 本人澄清「非先有後婚」
崩壞!鍾明軒滿臉爛痘素顏照曝 靠8方法皮膚好到炸
36歲小鬼睡覺照曝!舒子晨崩潰曝他私下真面目:等你起床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