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痛失小鬼5天!峮峮連2天靈堂落淚剪悼念卡 悲痛曝下一步

2020/09/20 21: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痛失小鬼5天!峮峮連2天靈堂落淚剪悼念卡 悲痛曝下一步

藝人小鬼黃鴻升本月16日猝逝在北投住處,享年36歲,靈堂開放3天供親友悼念,女友峮峮連續2天前來守著,今(20)日早上9點多就現身,一直到晚間6點多才離開。峮峮的經紀人透露,峮峮到靈堂有人陪伴比較安心,也在場幫忙將悼念卡片剪圓供粉絲寫下對小鬼的思念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藝人黃鴻升(小鬼)逝世,享年36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峮峮的經紀人表示,峮峮需要時間整理情緒,她到靈堂心境會比較平靜,「有吳宗憲(憲哥)及前來的藝人陪伴,讓她更安心」。龍巖會館一樓開放粉絲弔唁,提供圓形紙張供粉絲留下想對黃鴻升說的話,峮峮的經紀人表示,峮峮在靈堂會時不時邊落淚邊剪著留言卡,一旁的親友會安慰她,到場的親友也會擔心她和黃鴻升家人沒吃東西,會帶著食物到現場,讓人十分暖心。

 

 

▼小鬼女友峮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關於峮峮之後的工作安排,目前考量到她的情緒,經紀人透露,若峮峮願意,會安排錄影等工作,讓她轉移注意力,但目前還尚未詢問她。

 

 

▼女友峮峮與小鬼從此天人永隔。(圖/翻攝自峮峮、小鬼IG)

 

峮峮與黃鴻升今年6月傳出戀情,雖然雙方未曾正式承認,其實兩人已經認真交往近一年半,日前峮峮在IG發文表示,她很感謝老天讓她遇見黃鴻升,因為小鬼認為低調對雙方都好,才會對外宣稱只是「好朋友」,她也悲痛的說提到小鬼曾對她說:「我們不要結婚好嗎?這樣如果未來我怎麼了妳就可以不用負責任,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」,小鬼的離世讓她非常悲痛,她說:「可是黃鴻升,我只想要你⋯」,字字句句讓人感到十分不捨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、峮峮IG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峮峮 黃鴻升 靈堂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