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娛樂圈再傳噩耗!49歲五月天MV名導驚傳過世

2020/09/20 20: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娛樂圈再傳噩耗!49歲五月天MV名導驚傳過世

2020年演藝圈頻傳令人不捨的消息!導演李豐博以「@pple」之名,拍攝過許多知名電影與MV作品,但他卻於昨(19)日逝世,享年49歲,歌手吳克群也不捨地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願您在天上也能繼續無憂無慮天馬行空的悠遊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李豐博導演驚傳過世消息。(圖/翻攝自吳克群 Kenji Wu臉書)

 

李豐博導演曾執導過《愛情靈藥》、蕭敬騰主演的《殺手歐陽盆栽》、五月天自傳式紀錄電影《搖滾本事》,他也曾為林俊傑、王力宏、羅大佑、潘瑋柏…等歌手拍攝MV,但卻驚傳過世消息。

 

 

▼吳克群與李豐博導演合影。(圖/翻攝自吳克群 Kenji Wu臉書)

 

吳克群得知消息後,也於臉書發文寫下:「還記得今年我們最後一次對話,您還一直提醒我要好好照顧身體!今天就聽到您離去的消息…謝謝您把我當弟弟一樣提點照顧。謝謝您在拍片和拍片後對我的教導!您是個腦中有無限奇幻世界的導演,願您在天上也能繼續無憂無慮天馬行空的悠遊。」字句間滿是不捨,最後不免感慨:「2020為何要把好都帶走」。

 

 

▼吳克群感謝李豐博導演對他的提攜。(圖/翻攝自吳克群 Kenji Wu臉書)

 

許多粉絲也難過地在貼文下留言:「2020年真的糟透了」、「為什麼一直離開,願他們一路好走」、「心疼…2020是個劫難」、「為什麼又要帶走一個這這麼有才華的人」、「今年快過吧…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克群 Kenji Wu臉書)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日本資深男星殞落 他與同劇2人接連自殺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李豐博 逝世 吳克群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