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等了好久!53歲九孔爆喜訊 驚喜娶小15歲女友

2020/09/20 20:14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等了好久!53歲九孔爆喜訊 驚喜娶小15歲女友

53歲的九孔結婚了!對象就是小他十五歲的圈外女友,兩人穩定交往多年。任賢齊今晚在台北開演唱會邀來摯友九孔主持,他突然恭喜:「恭喜孔哥,銷出去了 ,剛剛公證了」,九孔也開心說:「謝謝,我死會了」這對九孔來說,真的是等了好久,因為回顧他過往情史,走得其實不順利,追求屢屢碰壁,還曾在生日當天被提分手,如今終於要組成家庭,也算是如願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一直對結婚有嚮往,現在真的如願了,九孔透先前露將會在今年,跟小他十五歲的圈外女友,註冊結婚,邁向人生下一步,真的不容易,尤其過去九孔情路,走得其實很不順。九孔曾在30歲的生日,吃完一個晚餐之後,跟女友分手之外,追求過程也經常失利。情場失意屢戰屢敗,就連身邊的人也著急,他的好友任賢齊,當年也絞盡腦汁,曾想替他牽紅線。所幸如今除了女星們,都有了歸屬,九孔也傳來好消息,真的讓人相當替他開心。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任賢齊今晚在TICC辦演唱會,更邀來摯友九孔主持,任賢齊當場驚爆說:「聽說你要結婚了?」九孔回說:「是已經註冊了」,胡瓜則笑虧:「我想問是哪一位苦主啊?」同場藍心湄也說要加碼包4張三倍卷,讓大家笑翻。對此,經紀公司回應,九孔沒想到新聞出去的那麼快,現在要馬上趕去跟丈母娘告知和解釋,對於其餘喜事的細節,他則低調說因女友是圈外人,不願多做回應。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