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炸開衣服!小鄧紫棋真實身材曝 網嚇:超兇太離譜

2020/09/20 20:0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炸開衣服!小鄧紫棋真實身材曝 網嚇:超兇太離譜

有「小鄧紫棋」稱號的網紅反骨男孩成員蕾菈(Lyla),不僅長相神似藝人,就連身材也是相當火辣,作風自然不做作的她,也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兩性話題,因此累積了不少男粉絲,近日,她為演藝工作拍攝時尚美照,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一張身穿紫色的西裝照片,不過西裝外套一打開,一度性感到讓不少粉絲直呼離譜,「我的天啊!」

 

YT廣告

 

▼蕾菈神似鄧紫棋。(圖/翻攝自蕾菈IG)

喜愛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近況的蕾菈(Lyla),18日,在IG上貼出一張照片寫下,「在為孤獨感到痛苦的同時也正在享受,你看見的只是我想讓你看見的我」,只見照片中,身穿紫色西裝套裝,背景也是紫色和粉色佈景柔和而成,氛圍相當柔美性感,不過仔細一看,西裝外套內穿著一件「透明上衣」,雖透明上衣有「花花圖案」微微遮擋住視線,但卻絲毫遮不住蕾菈傲人的上胸圍,眼神中也透露出女強人般的性感氛圍。

 

 

▼蕾菈PO出性感西裝照。(圖/翻攝自蕾菈IG)

 

此張照片曝光後,不少粉絲也注意到紫色西裝外套內所暗藏的性感玄機,不少人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,「哈好棒我整個放大」、「好辣好美」、「這套好美呀,請問哪裡買?」、「妳哪位?怎麼這麼水」、「這未免也太好看了」、「好性感的衣服」;蕾菈(Lyla)的高人氣讓她在社群平台IG上累積了107.7萬的粉絲,不少粉絲都很喜歡她的真性情,最近還邀請在交友平台上認識的男生來拍片,節目中不時開撩來賓,讓節目中的氣氛相當愉快!

 

 

▼蕾菈平時喜愛在社群分享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蕾菈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蕾菈IG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