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剛生5個月!二伯驚爆又有了?蔡波能火速變「哥哥」

2020/09/20 17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才剛生5個月!二伯驚爆又有了?蔡波能火速變「哥哥」

蔡阿嘎老婆「二伯」在4月1日愚人節當天生下第二胎「蔡波能」,沒想到才相隔5個月,二伯竟然宣布家中又多了新成員,一轉眼,蔡波能就瞬間升格變為哥哥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百萬Youtuber蔡阿嘎在4月1日的時候,於臉書興奮發文寫下「沒有騙人,蔡波能真的是愚人節寶寶!而且波波很乖,沒有折磨二伯太久,只花了三個多小時,就在今天早上呱呱墜地了,母子都平安真的太棒啦!二伯辛苦了」透露當時生下二胎蔡波能的喜悅,沒想到僅過5個多月,二伯突然在IG上發聲「家中又多了一個新成員!」

 

▼二伯突宣布家中多一名新成員。(圖/翻攝自二伯 IG)

 

二伯18日在個人Instagram分享一張圖片,只見他與弟弟站在嬰兒室外,開心的指著裡面其中一名新生兒,並說道「耶耶!我們家又多一個新成員,小龍的弟弟小熊出生啦」二伯還透露,全家因為都是男寶寶的關係,讓阿嬤很崩潰,非常期待家中4個孩子能一起玩,「無論傷心難過的事有多少,我相信依舊會有許多溫暖人心的好事發生。」

 

▼真相曝光,原來是二伯的弟弟喜迎兒子。(圖/翻攝自二伯 IG)

 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廣大網友熱議,並紛紛留言道「北港四兄弟到齊了」、「這樣長大可以組F4」、「過年小朋友可以湊一桌了」、「家裡一定吵翻天了」、「感覺來一個女生就會被阿嬤寵爆」、「等二伯生一個女兒」、「以後家裡會很熱鬧」、「屋頂會被掀開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二伯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PTT狂瞧《玩很大》讓小鬼太累!官方怒轟:真是夠了
只為3萬元 27歲無業男遭火燒狠虐10日
「主動脈剝離」致死率極高 醫:一個動作可自我檢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