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36歲就猝死有預兆?吳宗憲爆最後一次《玩很大》異狀

2020/09/20 16: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小鬼36歲就猝死有預兆?吳宗憲爆最後一次《玩很大》異狀

藝人吳宗憲和KID(林柏昇)今(20)日現身黃鴻升(小鬼)靈堂,並與小鬼的女友峮峮一起受訪,被問到小鬼最後一次錄《玩很大》節目時有沒有異狀,吳宗憲表示,玩遊戲的時候小鬼突然很在意輸贏,這點讓他印象深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黃鴻升(小鬼)。(圖/翻攝自黃鴻升IG)

 

吳宗憲表示,小鬼平時看起來身體很好、很健康,但最後一次錄《玩很大》在爛泥巴裡的最後一場競賽時,感覺小鬼好像很想要贏,吳宗憲當時還笑著戳他肚子問說:「你幹嘛?」但小鬼僅回答:「沒有沒有!」,這點讓吳宗憲覺得比較特別,而吳宗憲認為小鬼「把心裡面的不開心,永遠往肚子裡去」。此外,他也強調小鬼僅受3秒鐘痛苦就離世,也沒有三高問題,並安慰黃爸爸和其他家屬不要自責是否因為沒接小鬼電話,或沒有繼續找他而導致憾事發生,直言:「醫生也說,當時躺在病床也救不回來。」

 

▼吳宗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最後,吳宗憲透露,之前聽完《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》的時候,曾對小鬼說要把這首歌弄成抖音,誰知道才過沒多久,小鬼就遺憾離開我們了,吳宗憲補充道,這幾天已經有寫了一首歌送小鬼,歌名是一個問號,其中幾句歌詞是「天堂有多遠,你的行李帶的夠不夠」,一席話逼哭眾人。

 

▼小鬼和KID一起錄製節目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鴻升IG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小鬼驚恐躲遺照下!」命理師嚇壞:糟糕了 原因終於曝光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