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憲哥哭了!小鬼突傳訊「謝謝你照顧峮峮!」女友淚崩回應

2020/09/20 15:19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憲哥哭了!小鬼突傳訊「謝謝你照顧峮峮!」女友淚崩回應

36歲藝人小鬼16日猝逝家中,噩耗震撼演藝圈。曾與黃鴻升傳出緋聞的啦啦隊女神峮峮,是透過記者才知道對方死訊,她馬上取消錄影工作,並在IG發文哀悼,同時坦承與黃鴻升已經交往1年半。吳宗憲今天首度現身小鬼靈堂弔唁,並透露小鬼傳訊息:「憲哥,謝謝你照顧峮峮」,讓峮峮淚崩回應了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黃鴻升與峮峮因《綜藝玩很大》相識,2人曾被拍到一前一後進出同一個社區,因此傳出緋聞,峮峮得知黃鴻升死訊後,取消了錄影工作,主持人藍心湄也十分關心她的狀況。不過雖然痛不欲生,峮峮卻沒有嚎啕大哭,表現得異常冷靜和堅強,最多只是安靜拭淚,讓經紀人感到相當憂心,「我們反而希望她可以大哭,大哭出來把情緒釋放出來,但她沒有,代表情緒還壓抑著。」吳宗憲今天也痛哭提到小鬼最後一則傳給他的訊息竟寫:「憲哥,謝謝你照顧峮峮。」他今天告訴峮峮此事,峮峮站在一旁忍不住淚崩回應,並趕緊戴上墨鏡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對於小鬼猝逝,吳宗憲今天透露,之前在聽完《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》的時候,曾對小鬼說要把這首歌弄成抖音,誰知道才過沒多久,小鬼就遺憾離開我們了,吳宗憲還補充道,這幾天已經有寫了一首歌送小鬼,歌名是一個問號,其中幾句歌詞是「天堂有多遠,你的行李帶的夠不夠。」除了透露寫歌進度外,吳宗憲還在首訪時說道,自己進去靈堂的時候,馬上過去安慰小鬼爸爸說「你教育的很好」,小鬼是演藝圈零負評的藝人,無論是演藝圈還是外界,每一個人都非常喜歡他,「今年2020年,真的是最難受一年。」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鬼 吳宗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