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像電腦關機一樣!吳宗憲淚曝小鬼生前狀況:才3秒就走了

2020/09/20 15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
小鬼黃鴻升無預警猝逝,讓演藝圈的人相當悲痛,今(20日)為小鬼靈堂開放第二天,綜藝大哥吳宗憲首度帶著峮峮、KID受訪,他坦言,自己進去第一個動作就是安慰小鬼爸爸,並意外得知,小鬼生前沒有太多痛苦,僅3秒就離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吳宗憲今日前往小鬼靈堂悼念,並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道,進入靈堂的時候看到黃爸爸,第一句就是「你教育的很好」,安慰之餘還意外從黃爸爸的口中得知,小鬼猝逝之前,沒有受到太多痛苦,意外在浴室跌倒後,只有3秒的時間就不幸離世,就跟電腦關機一樣。

 

▼吳宗憲受訪時透露小鬼生前狀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昨(19日)是小鬼靈堂首度開放的時間,他的父親在進場之前,先行向外界行3次鞠躬,並憔悴說出「謝謝大家」,隨後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,轉身進入靈堂;小鬼生前在受訪時表示,爸爸是生命中的貴人,曾經送自己一隻勞力士,並說道「這是傳家寶,要珍惜一切,好好努力。」

 

▼小鬼爸爸昨日進靈堂前3次鞠躬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除了展現跟爸爸深厚的情誼外,小鬼還透露,會把存摺簿、印章、提款卡、信用卡都交給爸爸,自己只拿副卡,且每個月都跟爸爸領5萬元月薪,若不夠的話就變賣東西自給自足,假如該月收入不錯的話,爸爸還會替自己「加薪」,多給幾千塊,這樣的生活,一路持續了7年。

 

▼小鬼和爸爸情誼深厚。(圖/翻攝自小鬼黃鴻升ig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靠抖音娶嫩妻!身分證一看嚇傻竟是50歲大媽
狂打8分鐘!5歲女童遭狠師甩巴掌 全身紅腫嘴巴破皮
愛情長跑7年!男友行為突變 手機驚見堂姊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