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離世4日多人後台偷哭 吳姍儒求:別質疑藝人的傷痛

2020/09/20 13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小鬼離世4日多人後台偷哭 吳姍儒求:別質疑藝人的傷痛

藝人黃鴻升於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,猝逝在北投家中,震驚演藝圈,讓親友和粉絲都悲痛萬分。吳姍儒(Sandy)也於昨(19)日在IG限時動態難過的說:「真的在短短幾天內深刻體會藝人們有多專業,我們沒有人不悲傷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三天前吳姍儒就曾感嘆的表示,自己在上台前得知黃鴻升逝世的消息,看著錄影手卡不斷心想怎麼可能,整個棚內的氣氛都很低迷,轉頭也看見炎亞綸的眼眶紅了,然而只敢忍著,深呼吸完就開始工作,事後錄完節目才敢好好哭出來。

 

▼吳姍儒表示「我們沒有人不悲傷」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 

吳姍儒於昨(19)日在IG限時動態痛訴「我們沒有人不悲傷」,不管是工作人員還是藝人,見到面都會想擁抱或是拍拍背,只要彼此眼神交會時感覺到酸楚,就會識相地避開,讓彼此都能夠深呼吸調整,「我們很會強顏歡笑跟在必要的時刻迅速調整心情」。

 

吳姍儒說明自己發現大家真的都非常專業,在攝影棚後台看到許多偷哭的背影、聽到好幾聲深沉的嘆息,而吳姍儒自己也在受訪時不禁掉淚,「我看訪問時的語無倫次和憂傷也嚇了自己好大一跳,真的怎麼忍,就是忍不住。但回到活動現場、補好妝,工作依然繼續進行。」

 

▼吳姍儒說明自己在後台見到許多偷哭的背影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 

她表示因為工作的關係,沒有時間去面對悲傷,不管發生什麼事、經歷什麼事、剛剛遇到什麼,一到鏡頭面前還是必須笑著,這就是演藝工作的專業,「或許只是我們真的很少讓大家看見脆弱的樣貌,大家可能太不習慣了,但請千萬別質疑藝人的傷痛,請允許我們跟你們一起歡樂也一起哀哭,好嗎?」

 

黃鴻升親切又溫暖的個性,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,就連只跟他合作過一次的藝人,都對他評價非常好,其驟逝的消息對不少人來說是個沉重打擊,不少人紛紛發文哀悼他,更前往靈堂致意,希望他一路好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遭控騙代言又不付錢 網紅澄清:沒給帳號
愛情長跑7年!男友行為突變 手機驚見堂姊私密照
小朋友好心讓路!男右轉秒遭警攔吞罰單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