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槍後22天!館長狠甩拐杖 手舉60kg啞鈴畫面曝

2020/09/20 13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中槍後22天!館長狠甩拐杖 手舉60kg啞鈴畫面曝

館長陳之漢8月28日凌晨遭槍擊,造成右手臂、右大腿及右小腿皆中彈,至今已經過了22天,昨(19)日晚間,館長在臉書上發布一則影片,並表示,「划船60公斤6下」,中彈未滿1個月就逐漸回復健身訓練,超強意志力也讓網友大讚,「根本是台灣最強男人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館長昨日在臉書上發布一段影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館長拄著拐杖站在器材旁,下一秒大喊一聲,隨後就把枴杖往旁邊一扔,一跛一跛的上前,用右手舉起60公斤的啞鈴,一口氣就舉了6下,接著示意一旁員工幫他將啞鈴換邊,再用左手也舉了6下,隨後放下啞鈴,坐到一旁器材上喘息,最後則對著鏡頭比了一個讚。短短46秒的影片吸引5萬多人觀看,不少人對於館長的恢復力感到驚訝,還有人開玩笑表示,「館長是被BB彈打到吧」,對於館長術後22天就能舉起60公斤的啞鈴感到不可思議。

 

▼館長中彈22天就開始訓練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而不少網友也表示,「這世界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阻止阿館了」、「大腿骨折不到一個月就可以站,不愧是海陸的,忍痛能力異於常人」、「你的復健,是我的極限」、「這像是剛出院的人嗎?堪稱台灣最強的男人」、「我覺得走路拿拐杖到單手60KG划船,這轉折衝擊太強」,不過也有不少人擔心,館長尚未完全恢復,就這樣操之過急的硬練,很有可能造成使力的肌肉部位跑掉,並導致其他運動傷害,且容易讓患肢過度負荷,但同時也非常敬佩館長的意志力。

 

▼館長日前遭槍擊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事實上,館長當時動完刀後,主治醫師曾出面說明,若狀況許可,開完刀1個多星期內,有機會出院。並表示,依據經驗法則,希望館長3個月內恢復生活作息正常,另外只要復健認真做,半年內應該可以恢復到以往正常運動載重。但館長僅花費不到1個月的時間,就開始舉起60公斤的啞鈴,堅強的忍耐力及恢復力讓人吃驚。

 

▼館長訓練影片。(影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朋友好心讓路!男右轉秒遭警攔吞罰單 原因曝光
獨/遭控騙代言又不付錢 網紅澄清:沒給帳號
愛情長跑7年!男友行為突變 手機驚見堂姊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