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KID深夜釋《玩很大》幕後片 小鬼「9分16秒」未播彩蛋曝

2020/09/20 11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KID深夜釋《玩很大》幕後片 小鬼「9分16秒」未播彩蛋曝

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在北投住處,消息曝光後令人感到震驚不已,讓不少粉絲開始回顧小鬼過去拍攝的節目和發行的歌曲,而情同兄弟的藝人KID,20日凌晨發出一則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的6週年影片,全都是有關於小鬼的未公開播出影片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KID與小鬼的感情非常要好,時常在《綜藝玩很大》帶來許多歡樂。KID在20日凌晨約4時左右於IG發出一段9分16秒的影片,透露自己很慶幸當初有鼓起勇氣向節目表示想拍6週年的幕後,也因為這樣的請求,和小鬼的共同回憶、畫面才可以被記錄下來,KID也表示想把影片分享給所有粉絲,「這部片9:16秒,算是彩蛋,也算是送給所有喜歡鬼哥粉絲的真實紀錄!」

 

影片一開始,2人唱著小鬼的經典歌曲「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」,而畫面中不斷播出小鬼玩遊戲的認真模樣,除此之外,也有他們與憲哥在民宿唱歌的開心畫面,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,小鬼在聊天時一度講到哽咽,喊著「我剛剛講到差點哭」,讓人看了忍不住一陣鼻酸。

 

▼KID深夜發出小鬼未公開的彩蛋幕後影片。(圖/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)

 

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,8小時內就獲得將近90萬個按讚數,網友紛紛回應,「謝謝你的影片」、「謝謝你用心記錄下我們不知道的美好,一起懷念那永遠溫暖的他」、「心中不要想著距離,距離就不在你想像之內」、「世界上有一種友情叫做林柏昇和黃鴻升」。

 

另外,好友坤達也在IG上曬出他和小鬼在節目的同框照,2人站在鏡子前一同刮著鬍子,小鬼右手拿著手機把這個溫馨的畫面捕捉起來,而坤達也在2人中間放上一個愛心的符號,雖然他發出的限時動態沒有寫下任何文字,但仍可以看到他對於小鬼的滿滿思念。

 

▼坤達也在IG上發出和小鬼的同框照。(圖/翻攝自坤達IG)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洗5次一樣臭!21歲妹信義威秀遭潑穢物 她曝過程:有金針菇
Keanna怒揭夫家小動作 放話謝和弦「下週選一天簽字離婚」
我不認識他!短褲妹信義區遭潑穢物 滿身惡臭卻不提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