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崩潰赴小鬼靈堂道別!楊丞琳痛曝現況:不需任何人攙扶

2020/09/19 20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崩潰赴小鬼靈堂道別!楊丞琳痛曝現況:不需任何人攙扶

小鬼黃鴻升猝逝,今(19日)靈堂開放親友悼念,女星楊丞琳在下午2點結束活動後,直奔靈堂,只見她全程不發一語,在工作人員攙扶下進場,向初戀兼摯友小鬼道別,外界也關注楊丞琳的近況,對此,她也在稍早給出回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對於被工作人員攙扶協助入場,楊丞琳稍早也在IG限時動態上給予回應,表示自己內心非常平靜,不需要任何人攙扶,純粹是因為工作人員怕被湧入的媒體擠倒,才會一路護著自己,請粉絲不用太過擔心。

 

▼楊丞琳給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 IG)

 

據了解,楊丞琳起初在得知小鬼離世的噩耗後,崩潰痛喊無法接受,並接連貼出多個限時動態回憶當年,昨(18日)晚間,楊丞琳在IG貼出限時,時間為今年8月26日,只見畫面中的小鬼,非常認真在解釋「喜凡」這個稱號的由來,楊丞琳業在照片中備註寫下「2020年8月26日最後一天見面,我們依然會聊到此事。」

 

▼楊丞琳貼出與小鬼最後見面影片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 IG)

 

在小鬼事發的當天,楊丞琳於IG寫下長文,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,自己並不會假裝很好或沒事,因為根本不可能,「鴻升的離開,讓很多愛他的人非常不捨,我很擔心鴻升家人的心情,一定比我痛上好幾倍,鴻升,我相信未來你還是會在,只是用不同形式陪伴,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哩,很高興我們都有滿滿的愛和關心表達給對方,失去你,是可惜不捨的,但我們沒有留下一絲遺憾。」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楊丞琳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主動脈剝離高危險群?手指頭這樣做 1秒就能檢測
日本4連休首日 東京新增218病例沖繩新增16例
公鹿「字母哥」連霸MVP!美記砲轟:詹姆斯比你更值得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