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裕芬帶雞腳赴小鬼靈堂 慟喊:弟弟趁熱吃!

2020/09/19 17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海裕芬帶雞腳赴小鬼靈堂 慟喊:弟弟趁熱吃!

藝人黃鴻升(小鬼)16日猝逝在北投住家,享年36歲,震驚演藝圈,靈堂今(19)日開放親友與粉絲弔唁,許多圈內好友紛紛到場哀悼小鬼,包含KID、楊丞琳、坤達與柯佳嬿等人都現身,場面哀戚。曾與小鬼合作主持節目的海裕芬也透過IG貼出手寫信,隔空向小鬼喊話,「姐帶雞腳來了!趁熱吃喔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海裕芬今(19)日下午在IG曬出一張手寫信,原來她用了靈堂現場提供的特製小紙條,寫下對於小鬼的滿滿思念,信件一開頭便沉痛說道,「親愛的黃鴻升,我的弟弟啊!我多愛多愛的弟啊!你現在一定也嚇壞了對不對?我都可以聽到那當下你一定非常慌張地想要趕快站起,然後大罵:『X!怎麼會這樣?』」


海裕芬曬出手寫信悼念小鬼。(圖/翻攝自海裕芬IG)

海裕芬透露,小鬼喜歡吃雞腳。(圖/翻攝自海裕芬IG)

「你喜歡的雞腳姊弄好了!趁熱吃!」然而,忍著內心的傷痛,海裕芬也提到,讓她感到欣慰的是,幸好之前有一直跟小鬼說「好愛你,你是我的禮物」,沒想到如今面臨天人永隔的憾事,她最後也為小鬼獻上祝福和叮嚀,「你在那邊鐵定是最帥最帥的鬼,有什麼需要來夢裡告訴姐,姐去做,愛你!」

海裕芬與小鬼感情深厚。(圖/翻攝自海裕芬IG)

海裕芬帶來小鬼最愛吃的雞腳。(圖/翻攝自海裕芬IG)

事實上,海裕芬16日在得知小鬼的死訊後,就曾在IG吐露心聲,「我的寶貝鬼弟啊!你讓姊哭死了,不是才叮嚀我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嗎?姊還在等你找我當MV女主角,還在等要一起演戲一起主持節目,還要為弄你最喜歡我做的滷雞腳!前陣子才收到你的關心,謝謝你一直把我放在心上!」看到新聞不斷播著小鬼離開的消息,她也難過說道,「大家都好愛你,都說你好有才華,都好捨不得你!我的鬼弟,姊好謝謝你的溫暖貼心與真誠!但姊現在好生氣!氣你以後都不能回我訊息了!再見!我的寶貝鬼弟!」字字句句令網友看了相當不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海裕芬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熊熊被影射不雅片!經紀人出面說明 爆早和特斯拉男分手
過世老公突傳訊息!單親媽見8字淚崩 背後故事逼哭網
同居女友留加油字條!他一看嗨翻 結局卻悲劇臉綠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