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7歲關之琳KTV親密照流出 嫩男身分遭起底

2020/09/19 16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57歲關之琳KTV親密照流出 嫩男身分遭起底

港星關之琳號稱「香港第一女神」,現年57歲的她保養得宜,是許多網友心中的女神代表,2015年她被爆出和陳泰銘離婚後,至仍是單身狀態。怎料,近期卻傳出她和一名嫩男在KTV親密搭肩,而該名男子的身分也曝光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網路上流傳一張關之琳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條紋上衣,和一群年輕人坐在KTV的椅子上,仔細一看,旁邊一名穿著白襯衫的嫩男,竟然將手搭在她的肩上,兩人互動十分親密,似乎就像一般情侶一樣。

▼網路上流傳一張關之琳與嫩男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福關之琳,不過,一名相關人士就出面透露,該名男子是關之琳相識多年的好友,她會出現在KTV聚會,只是被邀請來替好友慶生,兩人並不是戀人關係,希望大家不要胡亂猜測,並強調「我朋友是有身分的人,大家不要以訛傳訛!」

▼相關人士出面替關之琳澄清此事。(圖/翻攝自關之琳微博)


事實上,關之琳出道近40年,桃花一直都很旺,不過至今仍是單身狀態,她在2015年爆出和和國巨董座陳泰銘離婚後,又被爆出與男模侯維德有新戀情,對此,侯維德也出面澄清,兩人只是因工作認識的朋友,並非大家所想的情侶關係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/翻攝自關之琳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熊熊被影射不雅片!經紀人出面說明 爆早和特斯拉男分手
楊丞琳來了!35分鐘趕場淚別摯友 KID低調待靈堂3hr
黃鴻升曾虧「健康沒了沒命花」 ㄚ頭崩潰:你講的話我有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