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丞琳來了!35分鐘趕場淚別摯友 KID低調待靈堂3hr

2020/09/19 14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楊丞琳來了!35分鐘趕場淚別摯友 KID低調待靈堂3hr

36歲黃鴻升「小鬼」驚傳驟逝,靈堂在今天19日上午開放,不少藝人朋友紛紛前來悼念,而昔日戰友KID一早就現身會場,一臉神情憔悴,不發一語的走進靈堂,一路待到下午1時,才和坤達、柯佳嬿一同離開。就在稍早下午3點時許,楊丞琳結束代言活動後,目前已抵達現場。

YT廣告

小鬼16日在北投家中驚傳驟逝,17日解剖結果出爐,發現死因為「主動脈剝離」,造成血管阻塞,突如其來的噩耗,讓好友KID得知後,第一時間趕回台北,除了悲痛發文外,他還特地熬夜完成小鬼的遺願,將《綜藝玩很大》的回憶,製作成《我不是空笑夢》的MV,令不少網友看了相當鼻酸。

▼KID得知小鬼驟逝後,第一時間趕回台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)

 

KID心痛表示,過去在《綜藝玩很大》中,兩人經歷了許多事情,曾在早上5點溜出去玩水,回來被罵了一頓,一起和憲哥挑戰合歡山,還跑去龜山島夜宿,種種快樂的回憶,讓他一直都很珍惜彼此的友誼,而小鬼離世的消息,也讓他悲慟直呼,「鬼哥,我們全部的人都很想你。依依不捨,捨不得,地球上最浪漫的一個人。」

▼KID將兩人的回憶,製作成《我不是空笑夢》的MV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)

 

事實上,過去KID和小鬼曾傳出不合謠言,KID去年因服兵役暫別演藝圈,期間他常開玩笑表示,「很怕小鬼搶飯碗」,還虧工作人員偏心小鬼,他回歸《綜藝玩很大》的第一集,兩人還傳出玩到翻臉的狀態,不過,就在小鬼離世後,KID在貼文中提及,除了珍惜彼此的友誼外,也很感謝小鬼在自己當兵那年,任勞任怨替他代班一整年的節目。

KID一早現身小鬼的靈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面對小鬼的噩耗,KID似乎難以接受,17日他和坤達出席《木曜4超玩》的直播,期間兩人全程不發一語,KID更以神情渙散、嚴肅地模樣,努力完成工作,而今天(19日)他和坤達在靈堂待了3小時才離開,步出會場時,KID眼睛紅腫泛淚,似乎是才剛大哭過,而他憔悴地模樣,也讓粉絲們看了都相當心疼。

 

至於初戀女友楊丞琳,今天(19日)下午2點多結束代言活動後,約35分鐘就直奔小鬼靈堂,全程低頭不發一語,在工作人員攙扶下進入靈堂,據了解,楊丞琳得知消息的當下,崩潰痛喊無法接受,事後她也透露,「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」,為了回憶和小鬼的過去,她在17日接連發出27個限時動態,曬出多張與小鬼的合照,由於兩人在17歲有過一段純純的戀情,在分手後感情也昇華成家人關係,楊丞琳就曾放話提出,「接受小鬼的存在」是交往另一半的條件之一,顯示出小鬼的存在,對她來說真的非常重要。

 

▼楊丞琳稍早抵達小鬼靈堂現場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進靈堂前3次鞠躬!小鬼爸爸一句話 惹哭在場所有人
與黃鴻升親如兄妹 鬼鬼赴靈堂忍淚完成「鬼爸心願」
慟!小鬼妹妹悲赴靈堂 手機桌布換成最帥側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