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進靈堂前3次鞠躬!小鬼爸爸一句話 惹哭在場所有人

2020/09/19 14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進靈堂前3次鞠躬!小鬼爸爸一句話 惹哭在場所有人

黃鴻升(小鬼)因主動脈剝離血管阻塞猝逝,他的爸爸今(19日)赴靈堂進行悼念,在進場之前,小鬼爸爸主動向大家行3次鞠躬,並憔悴脫口4字,讓在場的人相當不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鬼爸爸今日前往靈堂現場,他下車時戴著口罩,神情非常虛弱,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,一路上,邊點頭邊走向靈堂,只見小鬼爸爸突然停在門口,轉身跟媒體朋友們揮手致意後,接著再深深3鞠躬,且說著「謝謝大家」,隨後就轉身進入靈堂。

 

▼小鬼爸爸跟在工作人員攙扶下前往現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日前小鬼在受訪時表示,因為爸爸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曾經幫其辦畫展,還把爸爸的肖像刺在胸口上,父子之間情誼相當動人,小鬼還補充道,這7年來都把自己的薪水交給爸爸保管,每個月領5萬零用錢而已,「爸爸曾經送我一隻名錶,告誡我要好好努力。」

 

▼小鬼爸爸趕往靈堂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小鬼16日在北投住家被發現,倒臥在浴室外的走道,當時他的爸爸發現後,第一時間呼喊拍打,卻怎樣都喚不醒,決定打給119求救,原本以為事情有所轉機,沒想到救護人員到場後,看到小鬼的狀況,卻無奈嘆「已經走了一段時間」,讓小鬼爸爸悲痛欲絕。

 

▼小鬼爸爸跟媒體朋友致意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小鬼和爸爸情誼深厚。(圖/翻攝自小鬼黃鴻升ig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當天鬼門關!男稱如廁死命狂奔 衝入樹林後竟離奇消失
怒譙「從大學壞到現在」 她爆料台大美女學姐為丁允恭離婚
東海氣爆一家3口喪命!老父衝火場 封鎖線前跪地痛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