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慟!小鬼妹妹悲赴靈堂 手機桌布換成最帥側臉

2020/09/19 12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慟!小鬼妹妹悲赴靈堂 手機桌布換成最帥側臉

藝人黃鴻升「小鬼」的靈堂,在19日開放親友到場悼念,不少媒體朋友紛紛出席,送小鬼最後一程,而他的妹妹也在一早現身靈堂,不過,她前晚似乎徹夜難眠,凌晨還在網路發文,曬出小鬼的遺照,悲痛寫下,「決定把你帶在身邊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鬼的靈堂在今天(19日)早上開放,許多演藝圈好友紛紛前來送別,他的妹妹在早上9點,就牽著老公的手抵達現場,不過,前一晚她似乎失眠,19日凌晨在IG發限時動態,透露自己把手機桌布換成小鬼的遺照,悲痛寫下「決定把你帶在身邊」,一字一句都充滿著對哥哥的愛與思念。

▼小鬼妹妹與老公牽手現身靈堂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IG)


不僅如此,小鬼的女友峮峮同樣一早現身靈堂,據經紀人透露,峮峮似乎想3天都到靈堂,和小鬼說說話,而她也擔心自己會在靈堂前崩潰、無法承受。其他演藝圈好友接連趕到會場,好友KID、歐漢聲(歐弟)、坤達、柯佳嬿都在10點開放前現身,就連修杰楷、賈靜雯、衛斯理夫婦、鬼鬼、丫頭、張鈞甯、阿緯、威廉、陳大天、鼓鼓等人也都有前來靈堂。


▼小鬼的女友峮峮一早現身靈堂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另外,靈堂一樓有設置粉絲追思區,讓摯友們前來悼念,不少粉絲哭紅雙眼,送上親手寫的卡片,還有人提前做好手板,陪摯愛的偶像走完最後一程,而小鬼所屬的滾石唱片也透露,將會規劃音樂追思會,把他生前的作品展示出來,讓粉絲送鬼哥回到他的星球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爆霸凌、逼脫衣!高爾宣深夜貼8分影片哽咽道歉
峮峮來了!親送男友最後一程 神情悲痛抵靈堂
深夜出現熊熊之亂?PTT版主出面救火 罕見連發3公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