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朋友都來看小鬼!坤達緊牽柯佳嬿 陳大天哭紅眼崩潰

2020/09/19 12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朋友都來看小鬼!坤達緊牽柯佳嬿 陳大天哭紅眼崩潰

36歲小鬼(黃鴻升)猝逝,靈堂自今(19)日起一連開放3天給親友悼念,不僅女友峮峮一早就來到現場,許多藝人也紛紛前來靈堂,摯友歐漢聲稍早也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,進入會場,而坤達也摟著柯佳嬿,牽手點頭致意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歐漢聲、坤達和柯佳嬿今日一早,一起搭乘同一台車來到小鬼的靈堂現場,當時歐漢聲第一個下車,走在前頭,隨後柯佳嬿與坤達也先後下車,3人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,進入會場,短短幾公尺的路程皆不發一語,而坤達、柯佳嬿原本是牽著對方的手進入會場,最後到了門口後,坤達則是以右手摟住柯佳嬿的右肩,進入小鬼的靈堂當中。

 

▼坤達摟著柯佳嬿進入小鬼的靈堂現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除此之外,藝人修杰楷、賈靜雯、衛斯理夫婦、鬼鬼、丫頭、張鈞甯、阿緯、威廉、陳大天、鼓鼓等人也都有來到靈堂,鬼鬼在受訪時表示,「黃爸希望大家知道鬼哥的好,也想跟鬼哥說冷笑話,但是怕被罵,所以偷偷在心裡說」;陳大天也穿著一身黑,哭紅雙眼表示,「謝謝大家...看著我們長大,然後...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」,過程中一度情緒崩潰,摸著胸躺感覺特別心痛;鼓鼓受訪時也表示,「會記得小鬼在錄影時,知道有誰需要宣傳,都會幫忙把宣傳板拿到前面。小鬼是很注重細節的人,之後會用小鬼的方式來對待別人」。

 

▼陳大天哭紅雙眼表示,「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,也有藝人送上花籃,羅時豐在花籃上的卡片中寫道,「在宇宙繼續翱翔」,愷樂也表示,「一直都那麼努力的你,帶著大家的愛放心的飛吧」,霍建華和林心如則是共同送上一個花籃,卡片上寫著,「文星遽落,痛失良友」。

 

▼愷樂在花籃的卡片上寫道,「帶著大家的愛放心的飛吧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峮峮來了!親送男友最後一程 神情悲痛抵靈堂
香港三級片豔星乾爹過世!被爆在速食店打工 一度罹患厭食症
知名女星猝死陳屍家中!終年36歲 粉絲不敢置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