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猝逝!五月天阿信感嘆吐18字真心話 粉絲淚崩

2020/09/18 22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小鬼猝逝!五月天阿信感嘆吐18字真心話 粉絲淚崩

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在家中,享年36歲,讓親友與粉絲哀痛不已,靈堂將在明(19)日起於龍巖A館開放弔唁,五月天阿信今(18)日也首度發聲了,18字令粉絲看完全都淚崩。

YT廣告

阿信今(18)日晚間在IG發文,用全黑的底色,寫下五月天歌曲《好好》其中一段歌詞:「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,好到遺憾無法打擾。」雖然發文中並未指名道姓,但PO文一出令不少網友馬上聯想,猜測應該是對於小鬼猝逝有感而發。

 

▼阿信發文透露心聲。(圖/翻攝自阿信IG)

 

事實上,小鬼過去曾透露五月天是他最崇拜的偶像,更曾多次到場觀賞五月天的演唱會,此外,兩人更曾是同公司的師兄弟,小鬼2009年推出的第一張專輯中的歌曲《搞砸了》就是出自怪獸與阿信的詞曲創作,而第二張專輯中的歌曲《漩渦》及《澀谷》的曲也分別出自怪獸、阿信之手,小鬼則負責填詞,雙方合作機緣頗深。

 

▼小鬼靈堂將在明起於龍巖A館開放弔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小鬼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,死訊令各界相當不捨。今日下午,檢警和法醫在板橋殯儀館解剖,結果出爐後,檢方表示,小鬼並沒有明顯的外傷,疑似是心血管問題,小鬼經紀人Dino則在受訪時透露,黃鴻升的死因是主動脈剝離,進而造成血管阻塞。除了後續法會的安排外,Dino也透露,後續還會有小鬼的音樂追思會,統一交給唱片公司做處理,時間會再另外公布,此外,Dino說,針對之前小鬼專輯已經錄到一半,原有行程預計不會變動,這些都是小鬼的作品,之前產出所留下的東西,會找時間呈現給大家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鬼、阿信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準備超過上億珠寶!連千毅宣布這天復出開賣
夜闖台南廢墟驚見腐爛焦屍!網紅嚇到中斷直播刪影片
被暖爐活活電死!25歲女網紅工作中慘死 才剛幫1歲女兒慶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