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11年前舊歌稱霸龍頭!成名曲橫掃音樂榜單

中央社 2020/09/18 22:1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小鬼11年前舊歌稱霸龍頭!成名曲橫掃音樂榜單

藝人黃鴻升(小鬼)16日驟逝,讓不少粉絲難過不已,選擇用歌曲緬懷偶像,讓小鬼11年前的成名曲「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」,衝上KKBOX華語單曲日榜第一名寶座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從男子團體出道的小鬼,近年雖然轉戰主持節目,但對歌唱的熱愛始終沒有忘記,出道17年,創作不少經典歌曲,許多粉絲選擇回味他的歌聲,紀念陪伴自己長大的偶像。

 

根據串流音樂平台KKBOX的華語單日排行榜,小鬼2009年首張專輯「愛&英雄」中熱門歌曲「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」,占據首位多日,其他夯曲「不屑」、「千分之一」、「玩具槍與玫瑰」、「忘了怎麼快樂」、「六十億分之一」、「兩個人」等歌也都高掛榜單。

 

滾石唱片表示,將會替小鬼舉辦追思音樂會,相關事宜正在籌備討論,待確認後會通知大家。另外,小鬼靈堂將於19日至21日供親友及演藝圈友人弔唁,不對外開放,粉絲可在一樓致意追思。

 

▼小鬼11年前成名曲。(影/翻攝自滾石唱片 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鬼黃鴻升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鬼靈堂開放時間確定!這3天供親友前來悼念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