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沒拿車馬費!小鬼生前熱衷公益 曾冒雨陪唐寶寶路跑

東森新聞 2020/09/18 20:3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獨/沒拿車馬費!小鬼生前熱衷公益 曾冒雨陪唐寶寶路跑

藝人小鬼16日驟逝,震驚演藝圈,生前他熱心公益活動,唐氏基金會副執行長回憶起小鬼,說他真的很溫暖,沒有架子,活動上也很耐心陪伴、引導唐寶寶,靈堂開放後,希望能有機會帶和小鬼合作過的唐寶寶們上香感謝他過往的付出。

YT廣告

已故藝人黃鴻升:「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,我這次可以當公益大使是我的榮幸,最重要的是,我們其實可以跟唐寶寶,大家一起做很多活動。」


即使淋著雨,也要和唐寶寶們一起跑向終點,已故藝人小鬼,生前熱衷公益,驟逝消息一傳出,唐寶寶粉絲團PO出合照表示不捨。

 

▼黃鴻升即使淋著雨也陪著也陪著唐寶寶們一起跑向終點。(圖/翻攝自唐氏症基金會)

 

唐氏症基金會副執行長周美汝:「其實那天是下大雨,他其實也跟著唐寶寶穿個雨衣,也是淋雨,但是他並沒有抱怨,孩子本身是想要放棄,可是他一直鼓勵他們說,我們一起跑,跑到最前面。」

 

▼唐氏症基金會副執行長周美汝表示,黃鴻升熱心公益,沒有拿車馬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上一起走秀,要比動作前 ,不忘給唐寶寶小暗示,小鬼就像個溫暖的大哥哥,對於唐寶寶也很有耐心。

 

唐氏症基金會副執行長周美汝:「他其實完全沒有拿我們的車馬費,他只有在梳化妝的部分是我們有負擔而已,他甚至還捐款給基金會,我們有想要帶唐寶寶過去,跟他上個香,然後謝謝他在生前對我們的一些照顧。」

 

另外,伊甸基金會也轉發小鬼2013年的貼文,寫下「感謝你就算工作忙,仍參與影片拍攝,你帶給這世界的愛我們會一直記得。」

 

▼伊甸基金會轉發黃鴻升2013年的貼文,感謝他的付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已故藝人黃鴻升:「在台灣,超過90萬的身心障礙朋友,是因為生病或遭逢交通意外,而成為身心障礙者,面對人生的挑戰,需要更專業的支持。」


溫暖與善良是大家對小鬼的印象,大好人生突然畫下句點,令人措手不及,而他關注公益的心將永遠留在大家心中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3天前才跟小鬼吃飯!88歲奶奶見孫遺物悲痛落淚
獨/準備超過上億珠寶!連千毅宣布這天復出開賣
12架共機來犯越海峽中線!軍方:實戰化演練恫嚇台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黃鴻升 小鬼 唐寶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