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周前就有不祥預感?黃鴻升健檢結果超健康竟猝逝

顏凡裴 2020/09/18 20:39 顏凡裴 字級:
讀稿
2周前就有不祥預感?黃鴻升健檢結果超健康竟猝逝

藝人黃鴻升(小鬼)16日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北投區三合街的住家內,為了釐清小鬼死亡原因,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今(18日)下午會同法醫至新北市殯儀館解剖。本刊調查,小鬼真正致死原因是俗稱「心肌梗塞」的心血管疾病,因病發數秒就奪命,表情就像睡著般安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鬼猝逝後,女友峮峮也首度承認戀情,還透露,小鬼在2周前曾問過她「我們不要結婚好嗎」,因為擔心自己萬一發生不測,女方仍「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」,也不用負責。

 

本刊調查,小鬼去年曾到北投健康管理中心進行例行性檢查,追蹤家族性遺傳腎臟病,當時相關檢查結果都正常,而小鬼有運動習慣且正值壯年,時常在外景節目上展現驚人體力,是十分健康的成年人。

 

近日天氣穩定,小鬼卻毫無預警因心肌梗塞猝逝,根據小鬼女友峮峮的描述回溯,彷彿冥冥之中,小鬼在2周前就對於自己將面臨不測有所感應,才會提出不結婚的提議。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小鬼「如睡著般安詳」致死原因曝光 法醫:就算有人在旁也難救回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小鬼人生的最後一程 網曝相驗下場
【財產申報】最窮立委洪申翰、賴品妤翻身 上任2個月財產驚人變化
【立院開議】政院美豬報告今早才送 高虹安酸蘇揆:有才華但很可惜

 
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健檢結果超健康 小鬼2週前卻有不祥預感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鴻升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美國禁止下載TikTok及WeChat 20日起生效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