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旁邊有人也難救!法醫曝小鬼猝逝主因:他太勞累了

2020/09/18 20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旁邊有人也難救!法醫曝小鬼猝逝主因:他太勞累了

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家人發現,陳屍於北投住家,今(18日)下午,小鬼的遺體在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,初步判定疑似是心血管疾病所導致,法醫也研判,小鬼應該是過於勞累,才引發心肌梗塞猝逝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日下午2點30分,檢警和法醫在板橋殯儀館解剖,結果出爐後,檢方表示,小鬼並沒有明顯的外傷,疑似是心血管問題,小鬼經紀人Dino則在受訪時透露,黃鴻升的死因是主動脈剝離,進而造成血管阻塞,關於出殯時間和告別式,目前還不知道,後續也不會再多說明。

 

▼小鬼靈堂照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鏡周刊》、《三立新聞網》的報導,法醫指出,小鬼遺體並沒有內出血現象,內臟也無狀況,口鼻鮮血都是自然滲出,就算有罹患遺傳性腎臟病,也不足以致死,真正奪走小鬼年輕生命的主因,很有可能是抽菸加上太過勞累,才會引發心肌梗塞等疾病,「就算有人在身邊,也很難救回。」

 

▼小鬼不幸猝逝。(圖/翻攝自小鬼黃鴻升 IG)

 

小鬼過世的消息讓演藝圈非常不捨,他的家人連夜沒睡,心痛處理後事,黃鴻升的妹妹黃婷婷就在昨(17日)發文悼念,表示自己失去了哥哥,狀況一點都不好,但為了不讓小鬼有所牽掛,會努力好好的,黃婷婷也向小鬼喊話「很後悔跟你的合照很少,我好想你。」

 

▼妹妹黃婷婷向哥哥黃鴻升喊話。(圖/翻攝自黃婷婷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鬼黃鴻升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夜闖台南廢墟驚見腐爛焦屍!網紅嚇到中斷直播刪影片
運動後頭飄臭酸味!30歲男進超商買飲料 店員表情超微妙
一杯要580元!他在NBA賣咖啡 紅到註冊商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