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疑心血管疾病猝逝!高大成分析2種可能情況

2020/09/18 17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小鬼疑心血管疾病猝逝!高大成分析2種可能情況

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在家中,享年36歲,讓親友與粉絲哀痛不已,檢方今(18)日說明初步解剖結果,指出小鬼遺體無明顯外傷,初判為心血管問題,但確切死因要等到法醫鑑定報告結果才能釐清。對此,法醫高大成也分析2種可能情況。

YT廣告

針對小鬼的死因,今(18)日下午,檢警會同法醫在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程序,小鬼父親與妹妹均到場,檢察官王乙軒受訪時指出,初步解剖發現,小鬼遺體沒有明顯外傷,疑似是心血管問題導致憾事,不過詳細死因還有待法醫研究所的鑑定報告才能確定,而遺體已經發還家屬,家屬也決定將遺體移至台北第二殯儀館暫時冰存。

 

▼小鬼靈堂明起開放親友悼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,法醫高大成在聽完檢方說法後,也給出專業意見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高大成指出,若從小鬼的心臟外觀來看,有2種可能情況,第一,若他的心臟外表出現腫脹大的狀況,且呈現變白或出血的症狀,極大可能就是心肌梗塞,屬於自然死亡,由於這種狀況通常都是瞬間發生的事情,患者若是猝死型,當場會立刻喪失意識,不太會感到痛苦;而另外一種狀況則是急性心衰,患者若是處於這種狀態,當下就會感到痛苦,遺體也會呈現抱胸彎腰的姿勢。

 

高大成分析小鬼有2種可能狀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黃鴻升15日晚間7時許返回家後便未再外出,而他生前砸下4千萬,買下位於北投的50多坪豪宅,地點就選在父親住家周邊,父親平時就會前往探望,沒想到16日上午11時許,前往小鬼住處卻怎麼叫都沒有人應聲,驚覺不對勁,趕緊進屋察看,這下才發現房間內的冷氣跟電視都是開啟的狀態,兒子已經趴臥在浴室門邊的走道,且口鼻滲血,已經明顯死亡,連忙報警。小鬼父親日前悲痛表示,兒子前一天才和家人一起吃飯,沒想到如今卻天人永隔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鬼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空驚見魔鬼大十字!專家揭10月恐有「天災人禍」
心肌梗塞能自救!消防員分享「8成保命文」被推爆
22歲女肚痛衝廁所!一起身男嬰蹦出 竟掐死丟垃圾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鬼 黃鴻升 高大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