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黃鴻升死因出爐!遺體無明顯外傷 檢方解剖初判心血管疾病

2020/09/18 16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快訊/黃鴻升死因出爐!遺體無明顯外傷 檢方解剖初判心血管疾病

藝人小鬼黃鴻升於16日被發現驟逝在北投家中,享年36歲,讓不少圈內好友無法接受,而因小鬼平時身體狀況良好,經家屬同意後,決定於今( 18)日下午2點30分於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,結果如今出爐,檢方表示,小鬼無明顯外傷,疑似是心血管疾病導致憾事,目前遺體已經發還家屬,詳細死因仍有待法醫研究所的鑑定報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鬼的靈堂現場以黑色布幕為底,周圍布置上白色花朵,而遺照選用2018年香港演唱會的宣傳照,是小鬼爸爸親自挑選的,是爸爸最愛的一張照片。照片中小鬼穿著一身白衣,並側臉望向遠方,帥氣的模樣就如同他在所有人心中留下的印象。小鬼曾在2018年5月12日在臉書分享該張照片,當時他也吐露時隔5年對香港粉絲的思念,其中一句「有你們才完整,到時候見」,一番暖心發文如今看來更令人不捨。

 

▼小鬼靈堂明起開放親友悼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針對小鬼的死因,今日下午,檢警會同法醫在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程序,小鬼父親與妹妹均到場,負責解剖程序的檢察官王乙軒受訪時指出,初步解剖發現,小鬼死因疑似是心血管的問題,沒有明顯外傷,遺體已經發還家屬,不過詳細死因還有待法醫研究所的鑑定報告才能釐清。

 

滾石唱片表示,由於有很多好朋友和粉絲都希望可以一起送小鬼最後一程,目前追思音樂會相關事宜正在籌備討論中,待確認後會再另行通知。靈堂開放時間,將於9月19日到9月21日早上10點至下午6點,於民權東路龍巖會館,僅開放3天時間給親友與藝人朋友悼念。

 

▼小鬼16日猝逝在家中。(圖/翻攝自小鬼IG)

 

根據警方先前初步調查,事發現場,房間內的冷氣跟電視都是開啟的狀態,當時浴室水已經放好,黃鴻升口鼻出血、身上有穿衣服,但褲子半脫倒臥浴室門口,疑似準備要去洗澡,沒想到卻發生憾事,現場並未發現無任何藥物與酒瓶。而小鬼父親得知噩耗後相當悲痛,他表示,兒子前一天才和家人聚在一起吃飯,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鬼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空驚見魔鬼大十字!專家揭10月恐有「天災人禍」
黃鴻升驟逝! 吳映潔淚崩懷念鬼哥擁抱:到現在還無法接受
一早醒來iPhone被偷了!男大生2天後找回 驚見小偷囂張自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