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鴻升驟逝! 吳映潔淚崩懷念鬼哥擁抱:到現在還無法接受

2020/09/18 15:22 字級:
讀稿
黃鴻升驟逝! 吳映潔淚崩懷念鬼哥擁抱:到現在還無法接受

與小鬼情同兄妹的鬼鬼吳映潔,至今無法接受小鬼驟逝的事實,他們2人經常鬥嘴,小鬼更常捉弄她,追著她滿場跑,雖然打打鬧鬧,小鬼卻是她內心的支柱,每回見面2人就會擁抱,鼓勵彼此,現在少了小鬼的保護,鬼鬼紅了眼眶說:「到現在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新歌〈一個人跳舞〉MV中,鬼鬼把自己最顛峰的曲線肢體發揮到極致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新歌〈一個人跳舞〉MV中,鬼鬼把自己最顛峰的曲線肢體發揮到極致。(avex taiwan提供)

鬼鬼推新專輯《GX》,呈現女力的外放,為了新作品勤跑宣傳,日前上《綜藝玩很大》時,與主持人小鬼聊得很開心,小鬼還給了她現金2,000元,表態買3張專輯,支持鬼鬼到底,沒想到如今發生憾事,自此天人永隔,鬼鬼表示,明(19)日會到靈堂捻香致意。

 

▼鬼鬼曲線畢露,花了5天實行殘酷的脫水計畫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鬼鬼曲線畢露,花了5天實行殘酷的脫水計畫。(avex taiwan提供)

新歌〈一個人跳舞〉MV中,鬼鬼把自己最顛峰的曲線肢體發揮到極致,身穿「Tiffany藍」緊身連身褲裝,但在腰間部位挖空暗藏女人性感心機,吸睛度百分百,要跳難度頗高的「高跟鞋舞」,考驗鬼鬼的核心肌群,她說:「跳這舞核心要很強,像是水蛇般一直扭動,光是地板雙腳膝蓋轉圈動作,就轉了100次,非常困難。」因衣服是斜肩,鬼鬼最怕胸罩掉出來而曝光。


延伸閱讀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小鬼遺照、靈堂布置曝光 爸爸為兒親自挑選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兒問「小鬼叔叔怎麼了?」 黃小柔難過淚流不止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小鬼偷安排幫他慶生 吳宗憲再發文痛悼:你可以請假回來嗎?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小鬼永遠缺席聚會 許瑋甯為他留位逼哭人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懷念「鬼哥」擁抱、鼓勵對方 鬼鬼:到現在還無法接受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avex taiwan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發7篇限動悼小鬼! 親妹心碎再PO餐桌照:現在你也在嗎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吳映潔 鬼哥 鬼鬼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