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剛認愛一個月後…梁云菲剪去20公分長髮:別想我

2020/09/18 14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金剛認愛一個月後…梁云菲剪去20公分長髮:別想我

「國光女神」梁云菲於4月與金剛(李信樵)分手,日前得知前男友金剛與小嫻(黃瑜嫻)交往時,她先是給予祝福,而後又在8月19日在IG表示自己不是聖人,「要祝福你,我真的做不到」,如今事隔近1個月後,昨(17)日她突然在IG上傳一系列短髮照,一刀剪去了長瀏海及20多公分的頭髮,「今天剪了新頭髮後,就直接去錄影了。」隨後更寫下「別想我,別錯過我,想我就別錯過,錯過就別想了。」

YT廣告

得知金剛與小嫻認愛時,梁云菲先是給予祝福:「她是個好女生,值得被真心對待。」而後又在8月19日在IG表示自己不是聖人,「要接收這些屈辱後,還要再加以祝福你,我真的做不到,我沒有這麼好」,而今更剪去20多公分的頭髮,僅剩耳下3公分,突顯她的巴掌臉。

 

▼梁云菲於4月與金剛(李信樵)分手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 

她在IG上發出一系列黑白色調的短髮照,並PO文寫道:「別想我,別錯過我,想我就別錯過,錯過就別想了。」照片中,梁云菲身穿細肩帶背心,胸前開深V,讓她散發出濃濃的女人味,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個新髮型適合娜神,我喜歡」、「這個髮型好適合好好看」、「娜就是千變萬化」。

 

▼梁云菲一刀剪去了長瀏海及20多公分的頭髮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云》的報導,梁云菲日前被問到,最近是否有人追求,當時她大方承認:「我當然有人追啊,行情好的呢,但那些追的不是很認真的追,現在有不錯的對象,有透露出好感,我現在想談的戀愛是不會講以後會怎樣那種戀愛,有一句話很浪漫『我們來談一場會分手的戀愛吧!』大概是我現在的心境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發7篇限動悼小鬼! 親妹心碎再PO餐桌照:現在你也在嗎
FOX體育台3頻道傳年底撤台! 下午4點發表重大說明
年收300萬求婚被拒!女友嫌「職業不高尚」:閨密男友都人模人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