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發7篇限動悼小鬼! 親妹心碎再PO餐桌照:現在你也在嗎

2020/09/18 13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連發7篇限動悼小鬼! 親妹心碎再PO餐桌照:現在你也在嗎

藝人黃鴻升於16日驚傳在北投家中逝世,享年36歲,震驚演藝圈,對此消息親朋好友、粉絲全都無法接受,而與他感情非常好的親生妹妹黃婷婷,也在IG懷念他,17日時她PO出長文訴說痛失哥哥的悲傷,透露自己連睡前都在聽黃鴻升的歌,也曝光了以往與哥哥的對話,痛訴:「我的世界下了一場不會停的雨」。黃婷婷稍早在限時動態發出一張黑白餐桌照,「坐在這個餐桌,以前你都坐我對面,現在你也在嗎」,能看出哥哥的離世對她打擊很大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面對哥哥的驟逝,黃婷婷沉澱一天後,首度在17日深夜發文悼念黃鴻升,她坦言自己現在的狀況很不好,「失去我哥,我怎麼可能會好?但為了不讓他有牽掛,我會努力好好的」,隨後更在限時動態PO出與黃鴻升的合照,悲泣:「這是我們最後的合照,我好後悔自己跟你的合照怎麼這麼少,我好想你」。

 

▼黃婷婷PO出與黃鴻升的合照,悲訴「我好想你」。(圖/翻攝自黃婷婷IG)

 

黃婷婷一整晚不停播放黃鴻升的歌,表示「睡前再想你一下」,還PO出兒子熟睡的影片,跟黃鴻升說晚安。今(18)日黃婷婷曬出兒子6歲生日時,黃鴻升私訊她的內容,是分享了6年前寶貝外甥剛出生不久的動態,黃婷婷則回覆他:「6年了,那時候中心剛出來,月子中心」看著與哥哥的對話紀錄,她心痛寫下:「我的世界下了一場不會停的雨。」

 

▼黃婷婷PO出過往與哥哥的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黃婷婷IG)

 

隨後黃婷婷也分享小鬼《六十億分之一》的歌詞,當中提及:「如果我們等以後各自被拆散,到世界某一個角落,就算是日和夜夏和冬都交錯,換日線外我也可以感覺你的笑」,她在下方承諾黃鴻升:「好,我會笑笑的。」

 

▼黃婷婷承諾黃鴻升:「好,我會笑笑的」。(圖/翻攝自黃婷婷IG)

 

稍早黃婷婷又在限時動態發出一張黑白的餐桌照,心碎表示,「坐在這個餐桌,以前你都坐我對面,現在你也在嗎」,能看出她對哥哥的滿滿思念,讓人心酸不已。

 

▼黃婷婷對哥哥的思念之情,讓人心酸不已。(圖/翻攝自黃婷婷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鴻升IG、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共機頻擾!陸國防部宣布:解放軍今起在台海實戰化演練
台幣暴衝突破「楊金龍防線」 大升逾2.6角進逼29元大關
太扯!妙齡女遇色狼衝派出所求救 裡面竟沒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