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問小鬼叔叔怎麼了? 黃小柔淚崩:新聞都是他

2020/09/18 12:42 字級:
讀稿
兒問小鬼叔叔怎麼了? 黃小柔淚崩:新聞都是他

小鬼(黃鴻升)生前不僅擁有不少圈內好友,也是許多藝人小孩的「小鬼叔叔」。黃小柔在臉書難過透露,5歲的大兒子問「小鬼叔叔怎麼了?為什麼新聞都是他」,讓她難過忍不住悲傷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黃小柔曾帶兒子去看小鬼的畫展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

 

黃小柔大兒子看到媽媽在哭,童言童語安慰:「媽媽不要哭,小鬼叔叔也去天堂,當天使了!我想畫畫送他好嗎?」於是將他心目中的「小鬼叔叔」畫下,還用英文寫下「To Alien」「小鬼uncle I love you」「Bye Bye」,讓黃小柔看了後,眼淚更是流不止。

 

▼黃小柔兒子畫了一張小鬼叔叔,還寫「Bye Bye」,讓黃小柔看了更加悲傷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

黃小柔兒子畫了一張小鬼叔叔,還寫「Bye Bye」,讓黃小柔看了更加悲傷。(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

 

黃小柔和小鬼有著多年情誼,16日中午接到噩耗就難過不已,但她仍忍住所有情緒繼續工作,直到晚上才悲痛表示:「我不討厭2020,我比較討厭終生告別,特別是突如其來的再也不見。」並謹並謹守約定「珍惜當下,過一個沒有遺憾的人生」。


延伸閱讀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小鬼偷安排幫他慶生 吳宗憲再發文痛悼:你可以請假回來嗎?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小鬼永遠缺席聚會 許瑋甯為他留位逼哭人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KID、坤達悲痛直播 製作人曝KID哀悼文內幕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嘆兄妹緣分不夠長 小鬼妹妹:連最痛苦的失去也是他教會我的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小鬼靈堂只開放給親友 滾石:追思音樂會籌備中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兒問「小鬼叔叔怎麼了?」 黃小柔難過淚流不止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鬼永遠缺席聚會!許瑋甯心痛留位 一舉動惹鼻酸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