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兩姊妹成孤兒寄宿親阿姨家險喪命?小妹中邪殘殺鄰居!

2020/09/18 14:59 字級:
讀稿
兩姊妹成孤兒寄宿親阿姨家險喪命?小妹中邪殘殺鄰居!

《絞刑台》製片團隊打造駭人新作《捉魂鏡》(英文片名:Behind You)找來《剝頭煞星》珍布洛伯格、《陰屍路》阿迪米勒、實力派童星伊莉莎白貝克納共同主演!《捉魂鏡》故事講述一對年幼的姊妹被送至親戚家寄養,阿姨不情願地收留她們,並告誡著絕對不能打開地下室的門,而在一次意外中,妹妹不小心打開了地下室,怪事接二連三的發生,妹妹也逐漸走入瘋狂當中,不僅傷害最親近的人,更做出種種離奇怪異舉動,姐姐和阿姨該如何逃離被詛咒的命運活下去呢?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《捉魂鏡》以雙導演的組合進行拍攝,起初導演安德魯麥克翰(Andrew Mecham)沒有想過能藉此機會和導演馬修溫登(Matthew Whedon)合作。這也是馬修溫登首次執導電影,他表示對於這一切感到不可思議,他說到:「雖然我並不是從頭就加入製作,但我認為這部電影有很多深層的含意,讓人感受到發自內心的恐懼。電影中的鏡子不僅只代表鏡子,而是能反射人心中恐懼,不僅是因為看到鬼的出現。」《捉魂鏡》將於9月30日在台上映。

▼《絞刑台》製片團隊打造駭人新作《捉魂鏡》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
《陰屍路》第一隻活屍小女孩長大超仙!防疫在家快發瘋坦言「不敢看鏡子」

 
《捉魂鏡》以童星伊莉莎白貝克納、《陰屍路》阿迪米勒和《剝頭煞星》珍布洛伯格領銜主演,其中14歲的伊莉莎白貝克納為第一次參與電影拍攝,導演們稱讚她為渾然天成的演員,表現十分亮眼;而20歲的阿迪米勒也不容小覷,由童星出身的她早在十年前演出《陰屍路》遭飾演男主角的安德魯林肯(Andrew Lincoln)首隻射殺的活屍小女孩。為了生存,主角不得已射殺雖然年幼卻變成活屍的幼童,為《陰屍路》中指標性的心境轉折,更被網友喻為整系列的「名場面」,而演出活屍小女孩的就是阿迪米勒!如今十年過後阿迪米勒已成為亭亭玉立的大學生,今年卻因為疫情的關係拍攝大量減少,雖然多了更多時間陪伴家人,但她也表示隔離在家的日子讓她相當崩潰!原來阿迪米勒其實非常害怕恐怖片,她說到:「我其實從小就很害怕恐怖片、鬼故事之類的東西,雖然說來好笑,我的成名作《陰屍路》就是演出我很害怕的東西,而這次拍攝《捉魂鏡》也是讓我感到毛骨悚。」她表示在下戲後有一段時間不敢看鏡子,晚上去上廁所都會害怕,因此在家隔離防疫期間,面對家中的鏡子更讓她深感恐懼。《捉魂鏡》將於9月30日在台上映。


(封面圖/車庫娛樂提供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