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整到紅隊了!《玩很大》PO幕後照:陪鬼兒玩完這關

2020/09/18 12:0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整到紅隊了!《玩很大》PO幕後照:陪鬼兒玩完這關

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自2014年開播以來,就憑著有趣的內容受大許多觀眾喜愛,主持人吳宗憲、KID(林柏昇)和小鬼(黃鴻升)3人在節目中的幽默表現讓大家印象深刻,沒想到小鬼在16日不幸過世,讓節目的幕後工作人員也相當難過,在ig上發文悼念,逼哭不少粉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鬼在2018年經過粉絲票選,當選了《綜藝玩很大》黑隊隊長,接著在KID退伍回歸後,晉升成為黃隊隊長,他以積極、努力、愛護隊友的形象走進觀眾眼中,擄獲一大票粉絲的心,小鬼除了和來賓及主持群培養出革命情感,也和身為紅隊的節目幕後工作人員們建立深厚感情,面對小鬼逝世,工作人員也在Instagram曬出照片和影片表達想念。

 

▼《綜藝玩很大》工作人員也在Instagram曬出照片和影片表達想念。(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ig

 

節目團隊除了po出黑色照片以示悼念外,更po出數張小鬼的幕後花絮照,照片中小鬼皆以開朗的微笑入鏡,就好像在安慰粉絲不要難過,節目團隊更發文表示「你一定在看著我們,然後調皮的笑,這次終於整到紅隊啦」,還分享小鬼手舞足蹈的開心照片,難過的說「這個人有點過分,在上面開趴開得很開心」,同時也po出小鬼穿著粉紅豬在玩充氣足球的影面,讓大家一解相思之苦。

 

▼工作人員難過的說「這個人有點過份,在上面開趴開得很開心」。(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ig

 

節目團隊也在限時動態中說,因為很多人擔心他們紅隊的狀況,所以發文來報平安,要粉絲放心,更表示「鬼兒想玩這關,我們會好好陪他玩完這關」,催淚發言逼哭不少人,許多粉絲崩潰留言「紅隊可以破例發一張復活卡給他嗎?」、「紅隊快把鬼哥交出來,躲貓貓結束了」、「希望能看到更多鬼哥的花絮」,一時之間網路上瀰漫著低迷的氣氛。

 

▼節目團隊的催淚發言逼哭不少人。(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ig

(封面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ig、小鬼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失去好兄弟忍痛上《木曜4》 KID、坤達面無表情惹心疼
狂發27篇限動憶小鬼! 楊丞琳心碎道歉:不要看下去
小鬼猝逝!吳宗憲悲痛再發文:你可以先請假回來嗎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