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猝逝!吳宗憲悲痛再發文:你可以先請假回來嗎?

2020/09/17 21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小鬼猝逝!吳宗憲悲痛再發文:你可以先請假回來嗎?

藝人黃鴻升(小鬼)昨(16)日被發現陳屍在北投住家,享年36歲,消息令親友與粉絲哀痛不已。吳宗憲今(17)日再度於臉書發文哀悼小鬼,「你可以先請假回來嗎?就一下下也好……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吳宗憲今(17)日晚間在臉書曬出一張與小鬼的合照,悲痛寫下,「小鬼,憲哥欠你一座金鐘獎!今年先不用幫我過生日了,我知道你跟K ID都已經設計好了……你忙,這先不要!」但他隨後又忍不住向小鬼喊話,「但是我們真的太想你了!你可以先請假回來嗎?就一下下也好……」,字字句句透露對於小鬼的思念,令大批網友為之鼻酸。


吳宗憲發文悼念小鬼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吳宗憲昨日聽聞小鬼的噩耗時回應,透露自己悲痛萬分,完全不能接受小鬼死訊,「他離開人世,都還沒有拿到一座金鐘獎......我還承諾他,至少明年可以帶著他上台。」最後用哭臉表情向小鬼喊話,「你答應我要好好接手玩很大的!小鬼你給我回來!」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吳宗憲悲痛表示,自己一直在鋪陳退休路,認為小鬼與KID是最佳人選,前幾天一行人到台中錄影時,還大誇小鬼表現不錯,當時他自嘲「這次錄影該不會是我最後一次錄影吧!」沒想到真的變成是小鬼最後一次錄影。


小鬼在《綜藝玩很大》表現亮眼。(圖/翻攝自小鬼臉書)

小鬼16日被發現陳屍住處。(圖/翻攝自小鬼臉書)

 

事實上,吳宗憲昨日就曾在臉書發文,表達對於小鬼的不捨,「小鬼你慢慢走……你答應要陪憲哥去打球的,我們永遠都愛你!你的任務完成了!安心的去吧!你是我們永遠的家人!要記得我跟你說過的每句話,不用害怕,繼續往前衝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熬夜完成小鬼遺願!KID忍痛上工 經紀人曝:他不太好
心肌梗塞能自救!消防員分享「8成保命文」被推爆
被暖爐活活電死!25歲女網紅工作中慘死 才剛幫1歲女兒慶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黃鴻升 小鬼 吳宗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